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81|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月光SE846终于到手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当年(2015年左右吧),在W60和SE846中选择了W60,SE846就成了白月光,后来又入了5005,IE900,还有一些其他的耳机,心里念念不忘的,还是SE846。再加上论坛上AK哥总“放毒”,于是趁着618,京东自营入了个。
今天送到,中午跑回家拿到单位,默认导管、原线、海绵套,用W4acg的846调音、acg模式,听了下谭晶的《赤伶》,周艳泓的《一个菜》、《你走吧》、《黎明不要把我唤醒》,感觉挺不赖,是我喜欢的声音。发现846挺好推,低频也够用。晚上回去再听听金一下流行女声的表现。



2
发表于 2026-6-17 14: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7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846灵敏度很高114 dB/mW,9欧姆,手里就K3003灵敏度116 dB/mW,8欧姆,超过了846,其它塞子都没有846高P.S.N5005灵敏度换算成dB/mW才97.7难推的一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7 1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也算拔草了 恭喜
声音不多评价 现在各家百花齐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7 14:51
也算拔草了 恭喜
声音不多评价 现在各家百花齐放

是呀,不然心里一直有念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买的第一入耳式是UE15,后来又入了UE900。对UE299的清亮的女声印象颇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7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红管846啊,搞对cp100,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非常好的午睡塞,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7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7 14:59
买的第一入耳式是UE15,后来又入了UE900。对UE299的清亮的女声印象颇深。

直接一步到位买ve紫凤凰啊,也就三万六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casey001 发表于 2026-6-17 15:27
红管846啊,搞对cp100,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非常好的午睡塞,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

好的,谢谢您的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6-17 15:31
直接一步到位买ve紫凤凰啊,也就三万六而已

三万六的还是得试听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casey001 发表于 2026-6-17 15:27
红管846啊,搞对cp100,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非常好的午睡塞,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

店家说SE846的细导管适配cp800?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7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7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7 17:04
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

846素质在现在还是比较落伍了  我搭配下来用n62 r01听一些老歌或者欧美流行还是不错的 搭配n7就原形毕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6-17 17:04
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

经典的耳机,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6-17 17:11
846素质在现在还是比较落伍了  我搭配下来用n62 r01听一些老歌或者欧美流行还是不错的 搭配n7就原形毕露 ...

我主要也是用来搭配金一听流行女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7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AK哥的毒和黄赌毒是一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7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恭喜爱机收入囊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7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恭喜 这就是退烧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7 18:14
恭喜爱机收入囊中!

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oybay 发表于 2026-6-17 18:31
恭喜 这就是退烧耳机

哈哈,希望能退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