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8112923front2_0_894228_FjdN22Z0XO2DGowYIufQK_X5jY9k.jpg (67.55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5-8 11:30 上传
20260508112923front2_0_894228_Fppi6B01Pg64UxLDLHAmXYFsAb7v.jpg (46.15 KB, 下载次数: 6)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1:50 需要煲机多久,我听过一次,有点糊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2:16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Thousand。 发表于 2026-5-8 13:12 赞同,刚到手的t53和两百多天后现在听的感觉都不是一个东西了
微信图片_20260508150.jpg (108.91 KB, 下载次数: 8)
2026-5-8 15:06 上传
20260508162729front2_0_828902_Ftm8YYYpkRvXr3mFYwCvwRvtc25K.jpg (111.65 KB, 下载次数: 9)
2026-5-8 16:27 上传
20260508162730front2_0_828902_FjPl3miETzgMh6CqFoviljTM-wnW.jpg (96.59 KB, 下载次数: 5)
20260508162729front2_0_828902_FqUARnN4DuuKof9PwkrOyqBjXDgn.jpg (75.89 KB, 下载次数: 7)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5-8 14:00 这是煲耳朵,你停半个月再拿起来听,会感觉好听了许多
ylflyxtr 发表于 2026-5-8 14:10 是煲机,还是煲耳朵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8 15:58 大音量煲过150小时,感觉差不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