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1085355front2_0_325192_Fq_irMQGD19NG5jVaOFPG6I2IGr4.jpg (94.39 KB, 下载次数: 141)
下载附件
2026-6-11 08:57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09:10 只换左耳吗,还是换1对
蓝色风笛 发表于 2026-6-11 09:36 整个换新了,包括配件,原来的耳机就留了个卡片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1 11:43 森海售后是不是要原盒
skylovehero81 发表于 2026-6-11 12:01 在保修期吧
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6-11 17:19 森海售后确实好,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