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3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神们,7000以内推荐个耳塞,低频氛围好的,听流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7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手里目前有个海螺王,除了人声突出,别的感觉太干了.
2
发表于 2026-6-7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以前就是小z,现在不知道是哪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7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7 09: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干,那这款耳塞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不推荐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7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如果你是原线的话,建议换线试试,塞子差距没那么大,2W以下耳机原线普遍拉胯。升级线不用太贵,不超3千会有质的飞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7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Tz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7 2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水月雨AA24,16个动铁做的低频,符合你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8 11: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镇江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来看奥拓的,提了辆奥迪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8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8 1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tz700,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9 14: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OASEAR(前身OpenAudio)玉衡,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9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那小无垠是什么?退了再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0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加点上森海ie900.在加点上小z1r,耳机这东西上大品牌不容易踩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1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hjgood12 发表于 2026-6-10 23:51
加点上森海ie900.在加点上小z1r,耳机这东西上大品牌不容易踩坑

Z1R一定要试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戴得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1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sunmacau 发表于 2026-6-11 10:52
Z1R一定要试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戴得舒服的。

耳塞界唯一一款需要天选之耳才配拥有的真神,开箱和佩戴非常有仪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2 1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达音科 川。。。爽塞一个,,,Z1R实在带不上,才选了这个。非常满意。建议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4 0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ego没那么神,素质解析、瞬态在万元以上不够看。流行不能简单理解为听个味精人声,要求比古典更加全面杂食,不是说流行就比古典标准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4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支持ie900。国产的垃圾都不要踩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owen7 发表于 2026-6-14 16:09
支持ie900。国产的垃圾都不要踩坑

国产真的是只谈素质,调音就不一定啥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5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4 17:46
国产真的是只谈素质,调音就不一定啥样了

还真是,完成度都不是很高,试试水摸索中前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