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0mm动圈耳机有哪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大佬们,70mm单元的动圈大耳机有哪些呢
2
发表于 2026-6-23 2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听ie900,就知道动圈振膜越大越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3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IER-Z1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3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MDR-Z1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3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6-23 20:50
听ie900,就知道动圈振膜越大越拉

没有关键词都能触发你这个神棍,黑的水平确实也越来越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3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阿瓦隆二代,luthier都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3 2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尺寸大了,低频易得,而极高频不易得,声音较容易显得不够细致,所以一般不做太大, 40-50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3 2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索尼有两款,拾贰声研有款72m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4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kennerton heartland 动圈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4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和声力巴洛克是不是70m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