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2181422front2_0_739578_FvZGA8Ej4BKZfQn1z4Ez8AcXZjMk.jpg (126.8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2026-6-22 18:17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622183648front2_0_739578_Fi7MbFZbspzSJxx_aoARVMPCxEKn.jpg (131.09 KB, 下载次数: 2)
2026-6-22 18:38 上传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2 优先接同轴,音质会好些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9:06 同轴线的码率最高只能 192 吧?AES 号称平衡同轴线,信号保真性应该更好一些。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9 照做就可以了,别问为什么。因为说来话长。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16 闲鱼买一条声匠兀笛纯银同轴线就可以了,78百块钱。声音效果就不错了。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8:38 我看这个行
20260622202420front2_0_848060_FtHnONsNRrXfojUKz5p3z7tA1686.png (509.33 KB, 下载次数: 0)
2026-6-22 20:25 上传
20260622202420front2_0_848060_FqKQcyl6gssX-CsnjUS0s_nTdXc8.png (829.36 KB, 下载次数: 0)
wkw 发表于 2026-6-22 19:19 切忌廉价的镀银线 ! 声音必定过亮扎耳 价格合理的入门线可以考虑原装的日本 mogami 2534 和 荷兰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2 20:25 真力原厂,足以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22 21:18 低价位直接tpr原厂就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30 嗯嗯,也是日本 mogami 的线。就是这真力??不是箱子品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