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载:随身有山海,入耳皆从容,aune BX2耳放体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4 13: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转载:随身有山海,入耳皆从容,aune BX2耳放体验
作者:歌布林之声
原文链接:点击跳转
视频链接:点击跳转


玩了这么多年便携,终于找到一台能把"胆味""推力"都做明白的耳放了


先说结论:如果你是台机党想便携化,或者已有不错的播放器想再上一个台阶,BX2真的可以冲!


两种模式,两种快乐


这台最有意思的就是晶体管模式+电子管模式一键切换,相当于花一台的钱买了两台耳放:


晶体管(纯甲类)模式:干净、有力、动态猛!听电音、摇滚、大编制的时候切这个,低频下潜和弹性都绝了,整个声场撑开的感觉,完全不是小尾巴能给的。


电子管模式:我的最爱!人声一下子就润了,暖乎乎的但不糊,听爵士、民谣、华语流行简直是降维打击。尤其是听女声的时候,那种空气感和余韵,真的会让你不自觉把一整张专辑听完。


6P1真胆管不是摆设,是真的能听出区别的那种胆味,不是加个味精的假暖。


推力是真的顶,官方参数我就不念了,说点实际的:


HD800s:完全不软脚,声场能撑开,低频也有质量,比我之前的播放器直推好两个档次
推平板耳机:LCD-5这种难推的也能推出个七七八八,日常使用绝对够
普通易推耳机:开低增益就行,背景很黑,没有底噪


825g的体重,台机级的推力,这波是"把台机揣进包里"了属于是。


真心话时间:缺点也得说

有点重:825g真的不轻巧,说是"便携"其实更偏向"可移动",日常放包里通勤没问题,但别想揣裤兜里。
充电有点麻烦:有特定的充电流程,不是插上就完事那种,而且不能边充边听。


谁适合买?谁别买?

适合买:
已经有不错的播放器/DAP,想升级耳放的
喜欢胆味人声,但又需要偶尔听大编制的
主要在桌面/差旅使用,想要台机音质又不想太占地方的
预算4k-5k左右,追求性价比的


别买:
追求极致轻巧,想要揣口袋出门的
只听塞子不需要大推力的(买个小尾巴就行)


最后说句实在的:4000这个价位,能有正经双6P1胆管+纯甲类晶体管双模式(实际上它还有一个类似于AB类的模式可选嘿嘿~),推力还能打大耳的,BX2没有对手。它不是完美的,但它的优点足够突出,缺点又都是能接受的。


如果你正卡在"播放器直推不够爽,上台机又太麻烦"的尴尬位置,这台马格南真的可以去听听看,大概率会成为你桌面上的新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