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1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修玩家,6.18搞了套音箱和前级,听完了箱子感觉回不去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3 1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第一次买箱子,dali皇太子6se,调试好了
前级是胆机,后级sa90,解码r30。
耳机和箱子差太远了,现在我系统里除了hd800s听古典能赢这音箱,其他耳机听什么都差太远了。



2
发表于 2026-6-23 1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3 1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耳机首先就是便携性,然后就是能够比较低价有效率的了解人声和乐器的质感,为HIFI提供一定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3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耳机你不上大奥二代,基本上跟箱子比没有对手,耳机不一定投入就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3 1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耳机系统和箱子系统都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悠唐前级?1W多那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3 17: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双休是对的,不错的箱子系统打800s的古典也是没有悬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3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你上个男人家sus试试,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3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主要是箱子得有听音空间和不能扰民,大耳相对单纯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q6363918 发表于 2026-6-23 16:54
悠唐前级?1W多那款?

8990,新出的那一款,听感非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3 17:03
你上个男人家sus试试,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暑假我租一个先试试,但我还是不报希望,不打算给耳机再花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23 17:16
主要是箱子得有听音空间和不能扰民,大耳相对单纯些。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听耳机吧,给我打击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totun 发表于 2026-6-23 17:03
双休是对的,不错的箱子系统打800s的古典也是没有悬念的。

这箱子就低音的质感差点,其他都没问题,细节不比耳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3 1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想打败800s的音箱系统可不便宜了,打个650应该挺轻松,而且音箱的坑可比耳机大的多深的多,楼主要做好准备,以后设备会越来越多,越来越贵,特别是从耳机转音箱的,耳朵已经练出来了,对声音的苛刻要求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3 17: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喇叭比较小,适合桌面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6-23 17:45
想打败800s的音箱系统可不便宜了,打个650应该挺轻松,而且音箱的坑可比耳机大的多深的多,楼主要做好准备 ...

嗯,是的。听古典得落地箱了,对环境要求还很高。我先从人声玩起吧,现在这个音箱就挺给力了。慢慢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3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3 17:41
暑假我租一个先试试,但我还是不报希望,不打算给耳机再花钱了。

耳机在细节和透明度分离度声场上还是有优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3 1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3 17:41
暑假我租一个先试试,但我还是不报希望,不打算给耳机再花钱了。

目前我也是双修,耳机是sus,原来用cfa3南瓜前级推,以为很不错了,直到用了功放推才知道以前听的太肤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3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6-23 17:41
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听耳机吧,给我打击挺大的。

我在展会上听音箱,感觉也是对大耳的打击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3 19:01
目前我也是双修,耳机是sus,原来用cfa3南瓜前级推,以为很不错了,直到用了功放推才知道以前听的太肤浅 ...

音箱要听音环境这太麻烦了,我想升级都没法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