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926|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搭配丹拿evoke20,nad c388和rotel 1592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3-10 1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过年期间入手了pm7000n和丹拿evoke20,一开始用的iPhone airplay,总感觉有底噪而且切歌有爆音,后来买了条lightning转同轴的线,iphone当转盘解码交给7000n感觉背景黑了不少,话说apple music的资源确实不错方便省心。用了1个月了总觉得听起来有气无力,想升级下功放,目前考虑路遥1592和nad c388,也看了hegel h95不过担心功率太小,各位大佬给个建议。


42
发表于 2026-2-6 0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我可以大胆地说:“lightning转同轴的线,iphone当转盘”是错的,会得到很差的音源,你会发现手机能调音量大小。
想iphone当转盘,得到正常音质的唯一方法是用lightning线连带Mfi认证的解码,这种机器的一般形态是前面带USB-A口,多见于日本机,如索尼UD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2-5 2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现在看来不是花钱就能买到满意的东西,我就知道hifi就是一大坑,永远都不会满意,算了我还是听我的录音机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2-5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岳阳
我的路遥A14mK2十丹拿新意境50落地音箱,感觉声音很好!大动态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1-22 09: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tgz601 发表于 2026-1-21 23:20
听了m6Si配达尼欧典82,感觉不咋的

m6si搭配丹拿不行,推力不够,就算听流行歌曲,伴奏复杂点,声音就特别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1-22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稍微加点预算,我的黑格尔H390自用1年出给你,搭配evoke20,声音妥妥的,可以说没啥短板,同价位比你上其他的肯定效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1-21 2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岳阳
37927a 发表于 2026-1-7 11:40
别沉啊,楼主找到了吗,音乐传真m6si如何?

听了m6Si配达尼欧典82,感觉不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1-7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别沉啊,楼主找到了吗,音乐传真m6si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5-6-9 1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5-6-9 12:01 编辑

evoke20,我个人觉得还是很好听的,这种级别的箱子还是推荐好一点的大牌功放,比如大菠萝250,力士L-509Z,麦景图MA352 or 8950,宝达865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5-6-8 1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WEL7926 发表于 2023-3-10 13:23
建议直接上c1p。

楼主问一万多的箱子怎么搭配,你建议人家直接上五万多的。要是都不差钱,可能就不用问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3-4-2 2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saucego 发表于 2023-3-10 16:36
有啥推荐吗,大佬,最近选功放脑袋大

找到原Ⅰ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3-3-30 0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宿迁
先把功放搞定,觉得声音对路子,再去升级音源解码之类。 声音风格如果不对路不是自己喜欢的,去搞音源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3-3-30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宿迁
惊雷声音硬,不好听。 德国之声可以,推力大,声音框架中正,还保值,十年前卖2万,十年后还2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3-3-23 1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tzfylf 发表于 2023-3-22 00:33
用过路遥1572和nad m32。

路遥1572是一代还是二代?
推动的是什么箱子?

如果你是推大落地箱,你说控制力弱这个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3-3-22 0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
huihui800 发表于 2023-3-20 15:24
总觉得你对、路遥、nad、剑桥充满着、不屑。就是不知道你到底亲自体验或者是使用过没有?说实话一路玩下 ...

用过路遥1572和nad m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3-3-20 16: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yc008862 发表于 2023-3-20 16:06
咨询一下huihui800   目前我有一台剑桥数播   可以在增设一台纯解码可以吧,音乐通过解码器 ...

数播他也带解码 只是芯片太落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3-3-20 16: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huihui800 发表于 2023-3-20 15:24
总觉得你对、路遥、nad、剑桥充满着、不屑。就是不知道你到底亲自体验或者是使用过没有?说实话一路玩下 ...

咨询一下huihui800   目前我有一台剑桥数播   可以在增设一台纯解码可以吧,音乐通过解码器到功放     给提点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3-3-20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tzfylf 发表于 2023-3-10 23:53
路遥,nad,剑桥之类,名过其实。拓品,派扬,松果,wm之类的国产,都比他们强。系统第一位的是音源,dyi ...

总觉得你对、路遥、nad、剑桥充满着、不屑。就是不知道你到底亲自体验或者是使用过没有?说实话一路玩下来,我反而觉得还是老牌的特别是国外专门做音频设备靠谱些,总好过那些整天用各种参数做噱头的好多了。还有我不同意你的观点,我认为玩音箱……投资顺序应该是:能力范围内要投入的资金总额=功放>音箱>解码>线材,至于解码实话现在好多合并功放的解码并不差。小白刚开始玩还不如选择带解码带前级的合并功放,以后升级分体还可以利用下。想要不翻车就老老实实的上前后级。至于用电环境,除非是新装修的房子可以考虑单独拉线。老房子还不如买个好点的滤波插板吧!说实话一般的烧油也几乎听不出来那些玄学的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3-3-17 15: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路遥1592配KEF LS50 META中,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有时候功放就是大力出奇迹。
1592貌似比388功率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3-3-17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hegel190和惊雷340i怎么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3-3-14 06: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居然跟我一模一样的PM7000N+evoke20……看中这个功放主要是他集成的流媒体太方便了。以前都是树莓派做数播,家里人觉得太繁琐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