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310|回复: 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三对音箱怎么选?PSI A17, HEDD Type05 MK2, Neumann KH120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3-6-8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ewkid7 于 2023-6-8 11:25 编辑

房间较小,打算入个CMA15来推,杂食, 桌子近场听。
PSI和HEDD的声音在网上听的,都很喜欢,不知道纽曼那个和他俩比是什么水平。这三种价钱也差很多,618都会有些优惠。听过的大佬来聊聊声音特点。

67
发表于 2026-4-24 2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kh120a用过,整体不错,后来升级考虑PSI A14 和JBL 705p,最后选了705,A14低音不够,705的5寸低音很棒,无论是声场还是结像,高音都要明显优于kh120,很多人说705的低音堪比很多6寸,705也是坛内很多用来退烧的,至于PSI建议上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4-22 14: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听个响就好 发表于 2023-6-8 17:39
hedd type07用户路过
hedd调音中性准确,高频很细腻,和真力那种前顶的听感不同,声场更开阔一些,听感宽松 ...

返厂的是dsp版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4-22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prodomo 发表于 2023-10-11 11:46
实在选不出来就看外观。

只有你说到重点,外观是第一位的,发烧友永远搞不清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4-22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jieruibeibei 发表于 2023-6-8 19:13
有个别人反映在声学环境不好的小地方dsp矫正以后曲线是平了,但声音也不好听了

矫正是给干活的人用的,欣赏音乐是绝对不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4-22 0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是不是还可以加上 focal solo st6和罗杰之声 s7r这两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4-21 23: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株洲
听个响就好 发表于 2023-6-8 17:39
hedd type07用户路过
hedd调音中性准确,高频很细腻,和真力那种前顶的听感不同,声场更开阔一些,听感宽松 ...

听说主板容易烧,问下现在咋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1-10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听个响就好 发表于 2023-6-8 17:39
hedd type07用户路过
hedd调音中性准确,高频很细腻,和真力那种前顶的听感不同,声场更开阔一些,听感宽松 ...

km2 吗 还是a co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5-10-1 08: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5-9-30 21:02
好奇上面hilo是做什么用的呢

这是2024年新版HILO2,主要是使用AD转录磁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5-9-30 2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9-30 08:41
兄弟挺识货的,WEISS INT204+PSU102 界面加大金条,声音通透圆润。。。

好奇上面hilo是做什么用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5-9-30 08: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5-9-29 20:02
土豪啊,大金条解码

兄弟挺识货的,WEISS INT204+PSU102 界面加大金条,声音通透圆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5-9-29 20: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9-29 18:42
A23+A225用户路过。。。PSI声音比较自然耐听,但也不失细节。。。。。

土豪啊,大金条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5-9-29 1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A23+A225用户路过。。。PSI声音比较自然耐听,但也不失细节。。。。。

2.jpg (157.54 KB, 下载次数: 736)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5-9-29 0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5-9-29 01:04
看来不能盲狙,一个音响人几年前测评过kh120,他很推荐。我差点在咸鱼买一对,性价比的确高。
hedd05的 ...

听感这些都是看个人的,好像我就喜欢真力,劲浪,PS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5-9-29 0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纳尼- 发表于 2025-9-29 00:56
05模拟好听,个人不喜欢KH120A的高音

看来不能盲狙,一个音响人几年前测评过kh120,他很推荐。我差点在咸鱼买一对,性价比的确高。
hedd05的解析还是稍差,这也许是耐听的原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5-9-29 0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都市过客 发表于 2025-9-28 23:34
我租了hedd tpye 05 a-core  两周,租金400元,耐听,人声好过器乐,声音不是明亮冷硬那种,我正在听《20 ...

05模拟好听,个人不喜欢KH120A的高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5-9-28 2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都市过客 于 2025-9-29 00:24 编辑
newkid7 发表于 2023-6-12 08:45
Type07放桌上不大吗?HEDD性价比确实很无敌了,十分心动,不知道Type05和07的差距在哪儿

我租了hedd tpye 05 a-core  两周,租金400元,耐听,人声好过器乐,声音不是明亮冷硬那种,我正在听《2024最佳雷鬼》,夜里听不困,明天就要还。07的单位办公桌摆不下。2周里,领导和同事没议论这对黑箱子,低调。

突然有人又推荐kh120一代,我没听过,谁能说说?

24f46287a351680b906c59c79f73d6e3_compress.jpg (255.17 KB, 下载次数: 653)

24f46287a351680b906c59c79f73d6e3_compres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5-9-17 18: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miming 发表于 2023-6-9 18:25
PSI A17在用,以前用过KH80,PSI是蛮好的,但是有点贵,性价比还是纽曼高点~

你好,请问A17对比kh80提升大吗?我现在就是KH80想升级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3-10-12 0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爱逍遥 发表于 2023-10-11 23:08
Hedd的品质这么差啊? 晕~

好多有源相对无源来讲,内置功放部份及其它相对比无源质量没那么稳定。这些,可能是内置的空间体积和成本问题,但也有些品牌质量很硬的,只是你喜欢与否这些品牌的声音风格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3-10-11 2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Hedd的品质这么差啊?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3-10-11 14: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双11快到了,楼主选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