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280|回复: 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T1一代,找台CD机,预算1W以内(二手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4-3-12 18: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uynkfeng 于 2024-3-12 18:46 编辑

如题,最近想听听CD机,给T1一代(千号,非同)找一台合适的CD机:
========================================
电处:北方牛1000W
音源:赛耳之声nb100+dac 交换机:塞耳之声nm100、老虎鱼sw8
耳放:不知名DIY胆放、Brio ha 木耳放
喜欢音乐:流行,爵士,电影原声,占比大概是6:3:1
喜欢听感:通透大气且带音乐性,微暖
========================================

请问一下各位大大,有没有好的CD机介绍一下,最近看上 艺雅CX-7E  和 乐圣里海M2,感谢感谢
补充一下,是要CD一体机,CD转盘+解码输出的








86
发表于 2026-5-25 09: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推荐买我的天龙1650re ,国内版本2020ae版本的日版100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fkyzu 发表于 2026-5-23 20:38
请问是二代吗,请问听感如何

嗯,是二代。素质够用,听感很好,可以流行也可以古典,动态和低频会软点点,但是对音乐的诠释会更加鲜活生动,我是听OST和古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5-23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uynkfeng 发表于 2026-1-26 10:06
艺雅cx7emp用了一年多,现在换了yba cd430

请问是二代吗,请问听感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26-1-26 14: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uynkfeng 发表于 2026-1-26 10:06
艺雅cx7emp用了一年多,现在换了yba cd430

cd430挺贵的喔,这个比cx7emp强吗,老哥收yba多少钱哈哈,据说是山灵代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1-26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一万左右淘了台天龙SA1,换了牛直接用220V,换了光头,正常在用,能放SACD,能解码输出,算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26-1-26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159qp4 发表于 2026-1-25 10:33
最后楼主买了啥哈哈

艺雅cx7emp用了一年多,现在换了yba cd4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1-25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uynkfeng 发表于 2024-3-26 10:28
补充更新:
目前就留着一台DIY胆放,只有单端输入,艺雅cx-7emp的话优势在于平衡输出。各位大大,是否有其 ...

最后楼主买了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24-3-26 1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补充更新:
目前就留着一台DIY胆放,只有单端输入,艺雅cx-7emp的话优势在于平衡输出。各位大大,是否有其他平衡和单端区别不大的推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4-3-19 21: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uynkfeng 发表于 2024-3-18 14:18
感谢推荐,确实有点年份,电压也是110V的,没地方再买电处了,目前也不太想换电处,现在用的北方牛都是22 ...

100v是个大问题现在一直在找更好的牛,海外版的PD-95倒是220的,可惜国内商家的货源基本都是日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4-3-18 14: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原创9.8CD机比乐圣、闪灵要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楼主| 发表于 2024-3-18 14: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NinVDhi 发表于 2024-3-18 12:48
不嫌弃年纪大的话推荐一台我在用的先锋旗舰PD-T09(海外版PD-95),鼎鼎大名的倒置转盘,可以看看拆机图非常 ...

感谢推荐,确实有点年份,电压也是110V的,没地方再买电处了,目前也不太想换电处,现在用的北方牛都是220V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楼主| 发表于 2024-3-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angchao601 发表于 2024-3-18 13:13
平衡和单端对比的话,是单端人声要更好听一些吗?还有哪些区别呢?

单T1+木耳放来说的话:平衡口比较好听,细节平衡口会更多点,声场也会大点,单端没有平衡推得好,特别是听爵士和电影原声时候。人声也是平衡好听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4-3-18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uynkfeng 发表于 2024-3-18 11:14
木耳推T1挺不错的,质感都出来了,可以调参数,能比较真实的反馈出前端的信息,跟T1挺搭,T1改了平衡,有 ...

平衡和单端对比的话,是单端人声要更好听一些吗?还有哪些区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4-3-18 1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不嫌弃年纪大的话推荐一台我在用的先锋旗舰PD-T09(海外版PD-95),鼎鼎大名的倒置转盘,可以看看拆机图非常养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4-3-18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melon1718 于 2024-3-18 11:16 编辑
wangchao601 发表于 2024-3-18 11:08
木耳放推t1怎么样?t1是单端还是平衡?也挺有意这个耳放的

t1 一代单端    木耳放推t1还行的
这个搭配  古典更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楼主| 发表于 2024-3-18 11: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angchao601 发表于 2024-3-18 11:08
木耳放推t1怎么样?t1是单端还是平衡?也挺有意这个耳放的

木耳推T1挺不错的,质感都出来了,可以调参数,能比较真实的反馈出前端的信息,跟T1挺搭,T1改了平衡,有单端转换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4-3-18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木耳放推t1怎么样?t1是单端还是平衡?也挺有意这个耳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4-3-18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uynkfeng 发表于 2024-3-18 10:18
明白,感谢分享。那有木有其他好推荐哈

单端输出的天龙有一款a110,sacd。但是以后换耳放的话就比较局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24-3-18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angchao601 发表于 2024-3-16 15:28
今天对比了单端和平衡,平衡明显要更好一些。

明白,感谢分享。那有木有其他好推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4-3-16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松原
今天对比了单端和平衡,平衡明显要更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