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350|回复: 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能是最便宜的R2R解码器,论坛里有人用过这个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4-8-26 19: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本帖最后由 401094111 于 2024-8-26 19:40 编辑











87
发表于 2026-1-8 13: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R2R没有三四万不要碰。玩不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6-1-7 2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1-7 13:21
飞傲那个温娜比丹娜蓬托斯12周年如何?毕竟价格差了几千、、、、、

目前几个买的朋友,评价是声音温润,细节不错,丹娜我没听不过不好评价,但也有人有,评价是物超所值,其它的就不乱说了,两千块,也骗不了啥,不像买上万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1-7 13: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1-6 21:26
伟波这个买回来听过,两千多价位非常高性价比了,其实大傲子那个温拿也不错的,自己选就好,不会翻车的

飞傲那个温娜比丹娜蓬托斯12周年如何?毕竟价格差了几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1-6 2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木耳老胡 于 2026-1-6 23:03 编辑

2021年,我的歌诗德A18被撸阴师朋友推荐的SSL2秒了。立刻2999出掉歌诗德A18,换成1200的SSL2。
自此我就迷惘了,解码价格=解码性能吗?四年来一直不敢再升级:过万的解码器实力不济;万以内的,音质如果没有明显超越SSL2,那不是当了冤大头嘛。

但是逛论坛中了你们的毒,对这个伟大波波念念不忘,终于鼓足勇气伸出了双手,通电开声就秒了SSL2。

从多次升级的经历来看,波波的性价比肯定高。达到5万元级别可能吹牛逼,万元级别应该打得过。

b58b270cb0c6243a659f7d5da5f4860c.png (307.77 KB, 下载次数: 156)

b58b270cb0c6243a659f7d5da5f4860c.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26-1-6 21: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伟波这个买回来听过,两千多价位非常高性价比了,其实大傲子那个温拿也不错的,自己选就好,不会翻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楼主| 发表于 2026-1-6 2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新余
kdeviler 发表于 2025-10-25 12:42
最近也在关注这款伟波的解码器,请问楼主声音如何呢?

声音表现非常不错,有试听,放心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25-11-24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飞马座2打算升 水瓶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5-11-23 2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天马座2大概什么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25-11-20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在用这款解码,声音自然流畅不刺激,耐听度很好,有模拟味,唯一的问题是解码程序里面设置了淡入淡出,导致播放一些一开始就有大动态的音乐时最开始那一下声音是散的,最明显的就是红衫仔第一曲最开始那一下,爆不起来,老板说这是为了防止有些数播切歌时出现爆音,有利有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5-11-19 1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声音效果十分好,我是用它接eversolo F2后级,推一般书架箱,简洁又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5-11-10 08: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2r模块只有2通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25-10-25 2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WXY345 发表于 2024-8-26 21:28
最便宜的是净月司那个韵,然后到飞傲那个

好像有新版,不知道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25-10-25 1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最近也在关注这款伟波的解码器,请问楼主声音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4-9-14 15: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买个HIFIMAN的EF400 R2R的,效果很好,还可听大耳,就是不带前级,14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4-9-12 15: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也买了天马座2,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4-9-4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oho自由人 发表于 2024-9-1 14:28
天马座2代感觉如何?

密度高 通透 速度快 音乐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4-9-4 1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ukswing 发表于 2024-9-1 17:00
同款,请问上面和下面的是什么?

上面ifi光隔,下面是仙籁MU数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4-9-1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ndy5354 发表于 2024-8-27 11:13
R2R用家,实试后已确认收货。

同款,请问上面和下面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4-9-1 14: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ndy5354 发表于 2024-8-27 11:13
R2R用家,实试后已确认收货。

天马座2代感觉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