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75|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5 年4月達菲更新前所未有的聽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4-10 12: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2025 年4月達菲更新前所未有的聽感

聲音密度.. 流暢度.. 再度提升..

簡單的說.. 在雙達菲加持下.. 比前作.. 更好聽..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有時,聲音好聽,沒什麼道理可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3-3 1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双达菲比单达菲在听感有质的提升,特别是低频段的弹性。
请教一个问题:
方案一:双达菲,两台都用dell3060比较高性能6核cpu主机。
方案二:双达菲,核机用dell3060,桥机用hp610(2核cpu)。
方案二的低频下潜明显比方案一的好,是什么道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2-8 2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lzzll928 发表于 2025-4-24 15:34
又有人说如果从机填了核机的IP主是当核机是服务器,只读取了核机的数据与单机没有分别!

这么说的人基本上是没玩明白串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2-8 1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今天无意升级了达菲双主机到25版本,发现声音安定度、流畅度提升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5-4-24 16: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lzzll928 发表于 2025-4-24 15:34
又有人说如果从机填了核机的IP主是当核机是服务器,只读取了核机的数据与单机没有分别!

这个问题你可以看看这个帖子:http://www.erji.net/forum.php?mo ... hlight=%B4%EF%B7%C6
至于哪种方式好可以自己比较,耳朵收货才是硬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5-4-24 15: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又有人说如果从机填了核机的IP主是当核机是服务器,只读取了核机的数据与单机没有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5-4-24 15: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lzzll928 发表于 2025-4-24 15:22
请问双达菲,核机及从机如何设置才是正确的?从机要不要填核的IP?

必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5-4-24 15: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请问双达菲,核机及从机如何设置才是正确的?从机要不要填核的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5-4-17 16: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Boendigo 发表于 2025-4-17 15:18
我也在等正式版,不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平常心应该不会有啥实质提高

其實.. 不止我一個人有音質提升的聽感感受.. 這裡有玩達菲的很多玩家也有相同聽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5-4-17 15: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kenxu1118 发表于 2025-4-17 10:22
真有这么明显,我还在等正式版

我也在等正式版,不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平常心应该不会有啥实质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5-4-17 14: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kenxu1118 发表于 2025-4-17 10:22
真有这么明显,我还在等正式版

相信正式版很快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5-4-17 1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kenxu1118 发表于 2025-4-17 10:22
真有这么明显,我还在等正式版

beta版也能聽住先.. hahahah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5-4-17 1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真有这么明显,我还在等正式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5-4-17 0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我覺得聲音完成度已經非常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5-4-17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yukeelun 发表于 2025-4-16 14:33
雙機也UPGRADE 到25.04了?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5-4-16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雙機也UPGRADE 到25.04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5-4-16 13: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yukeelun 发表于 2025-4-15 17:39
建議用雙達菲.. 聆聽体驗會更好

是用的双达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5-4-15 1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heli989898 发表于 2025-4-14 21:42
用的一台式电脑和HPt630,台式电脑自己改的线电,提升很大,台式电脑的晶振电路也是改的单独3.3v线电。台式 ...

建議用雙達菲.. 聆聽体驗會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5-4-15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foobar 推到達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