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08|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协会)偶然发现一副好听的塞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4-11 18: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大家周末好。

好久没发帖了,但平头塞作为我的爱好,一直在入手,没有停过。只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塞子,实在没有几条。包括某条论坛里发帖数量最多的塞子,买了以后,发现没有提的必要。

但这条塞子,我听了许久,自然宽广,浓郁大气,甚至带着我的思绪去旅行了一番,实在是难得。

我觉得平头塞,价钱不重要,重要的只有“好听”二个字。解析高的不一定好听;解析低的也不一定好听。感兴趣的兄弟,可以看看我以前的帖子,基本各种类型的中高端平头塞都有涉及,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平头塞也是可以很好听的,甚至是独一无二的好听。作为一个烧友,没有听过好听的平头塞,只是看软广买了一条平头塞,就觉得平头塞就这样了,没有好听的平头塞,这不是很遗憾吗?我以后也会分享给大家,好听的塞子。




58
发表于 2026-5-8 1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喜欢final的piano forte II,可惜这个系列不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8 1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老铁经典女毒cm7,味道独一档,至今仍难以被取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5-12-19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kappao 发表于 2025-12-17 11:04
虽然你问了平头,但是一说到爵士,我可就不困了 你是不是贼喜欢那种非常跳脱活泼的风格,如果是,可以去 ...

第一次听说jad hifi monochrome,去看了下介绍文章,看毒文感觉就是完美耳机,不过预算超了太多,而且是不是我想找的平头,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推荐。凯声的耳机我先找找线下试听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5-12-17 14: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昆山的老烧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5-12-17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5-12-5 22:59
请问你对DM7是什么评价?我有意这款,用笔记本电脑推,主打方便,有时也可以用已有的矩声element X2推。 ...

虽然你问了平头,但是一说到爵士,我可就不困了 你是不是贼喜欢那种非常跳脱活泼的风格,如果是,可以去收一个jad hifi monochrome一代。注意一定要是一代,绝对不要二代,这两者的声音是两码事。dm7其实和dm7ti差距还是有些大的,财力够可以试试dm7ti,凯声应该有试听塞,如果需要可以加我,我帮你联系试听样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5-12-5 2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cdtzpp 发表于 2025-4-12 07:41
五千多的平头耳塞!我买对近场监听音箱不好吗?

你带着音箱坐地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5-12-5 2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kappao 发表于 2025-4-25 10:58
两款蓝色的,分别是凯声新版dm7和dqsm pd25ti

请问你对DM7是什么评价?我有意这款,用笔记本电脑推,主打方便,有时也可以用已有的矩声element X2推。家里还有800s大耳,主听古典和爵士。不知DM7能否满足需求?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5-6-3 16: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kappao 发表于 2025-4-25 10:58
pd21女声强项,但是不能买两芯的,必须买四芯的,我对比过。seekreal对线材比pd21敏感,铜线男声好,银线 ...

我是完全照着方丈的建议入手,现在最喜欢还是盗梦换线 和 ebx25ti ,一个低频很爽一女声空灵,太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5-6-1 1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铁三角cm7,我十几二十年前买过,颜值可以,听听流行也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5-6-1 16: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pbgz 发表于 2025-4-25 12:57
这2个是什么平头啊

下面那个是飞朵的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5-4-25 13: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kappao 发表于 2025-4-25 10:58
pd21女声强项,但是不能买两芯的,必须买四芯的,我对比过。seekreal对线材比pd21敏感,铜线男声好,银线 ...

感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5-4-25 12: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kappao 发表于 2025-4-25 11:00
能把灰色的给我圈出来么?我这只有银色、黑色的平头,没有灰色啊

   这2个是什么平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5-4-25 12: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kappao 发表于 2025-4-25 10:58
两款蓝色的,分别是凯声新版dm7和dqsm pd25ti

pd21ti是pd21的升级版吗?类似凯声dm7和dm7ti吗?声音怎么样,价钱贵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5-4-25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pbgz 发表于 2025-4-24 23:47
蓝色和灰色造型的是什么平头啊?

能把灰色的给我圈出来么?我这只有银色、黑色的平头,没有灰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5-4-25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pbgz 发表于 2025-4-24 23:47
蓝色和灰色造型的是什么平头啊?

两款蓝色的,分别是凯声新版dm7和dqsm pd25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5-4-25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Lich啊 发表于 2025-4-24 17:27
盗梦和pd21基本一个价位,如果综合古典、流行、电子乐都有涉猎,大佬更推荐那个?

pd21女声强项,但是不能买两芯的,必须买四芯的,我对比过。seekreal对线材比pd21敏感,铜线男声好,银线女声好,但是我最不满意的一点,腔体原创,面板照抄mx500,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如果追求声音全面性和可玩性,还是seekreal盗梦。pd21四芯版本的女声和夏空、qj21并列, 是我的心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5-4-24 2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蓝色和灰色造型的是什么平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5-4-24 17: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kappao 发表于 2025-4-22 10:52
另外pn01价位的平头塞,我建议seekreel盗梦,另外您手头有没有好点的银线,换上之后就起飞了。{ ...

盗梦和pd21基本一个价位,如果综合古典、流行、电子乐都有涉猎,大佬更推荐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5-4-22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君亲仁义 发表于 2025-4-21 20:45
谢谢老兄,我现在是mkii+爬山绳,素质和听感上已经很满意了,就是佩戴确实不舒服,准备弄个平头,前几天 ...

另外pn01价位的平头塞,我建议seekreel盗梦,另外您手头有没有好点的银线,换上之后就起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