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970|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Ode 8.3.9 最后的32位 刷入玩客云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5-10 15: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oOde 8.3.9 是最后的32位,他出色的音质效果还是照样发光发亮。不浪费在网上找到了最平的32位芯片主机玩客云。适配安装!
系统为ARMBIAN 25.3.2 使用了实时内核6.12.22
集成ROON 网桥,其他网桥可以自己装。开放权限 root/12345


分两个版本,一个是DD命令备份出来的系统,只需要用同样的命令还原就可以了。另一个是U启动版本,你也可以用SD卡试试启动。把镜像用rufus还原到U盘或SD卡 (不少于8G)






用lsblk查看EMMC编号 一般是mmcblk1,如果插了SD卡可能会变。以下是DD还原命令
dd if=XXX.img of=/dev/mmcblk1 bs=1M status=progress



u盘版启动后用 armbian-install 写入EMMC, 这个令命好像给我更新系统后不能使用,你们试试吧!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moOde8.3.9_32位
链接: https://***.com/s/1jd7RfRZEpYLBbQOQ99VSnA?pwd=icat 提取码: icat


777b54b1b8adebacbd890eb773b3d09.png (228.84 KB, 下载次数: 602)

开机画面

开机画面

0d61d79bf38d84010538f648011a23c.png (49.35 KB, 下载次数: 568)

版本说明

版本说明

5b20e5cb78d47a0c31cd8eb717b1aee.png (55.35 KB, 下载次数: 562)

DD命令还原

DD命令还原

5f90521eb66499e02c03fb807b919eb.png (19.77 KB, 下载次数: 559)

5f90521eb66499e02c03fb807b919eb.png
63
发表于 2026-5-31 0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我可以看到附件了吗?那个网盘地址怎么都是星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11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新人刚开始玩HIFI,用905*3盒子刷的,刷了三天刷好的。插U盘能听,但声音不如CE系统。连NAS不会设置搞不好,连不上。MOODE网上教程太少,对新手太不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5-8 13: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5-5 07: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大神能加入无线网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1-15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谢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5-10-26 0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另外还有 刷了那dd包之后发现靠近hdmi的usb无法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5-10-26 0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大佬,我成功usb启动了你的镜像,可是mpd无法播放本地的音乐。那个nas文件夹和sdcard文件夹没办法被mpd加入媒体库。所以即使挂载成功nas的音乐也不行。希望大佬修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5-7-4 12: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学习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5-6-25 08: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ideos 发表于 2025-6-24 17:37
LMS音质不行,来玩 EU吧 ,再不济也要玩 Roon。

LMS9.2/9.1与EU比较,确实不能相题并论,输在内存播放上。在同样的桥下,与ROON比还是卓卓有余,就算不讲音质,单单讲跨平台,开放性,插件可玩性,ROON都是无法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5-6-24 17: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6-24 08:49
我一般是用LMS做核芯机,用的也是UPNP/DLNA,  可以正常使用!
MOODE这个系统,首先要确认你的输出的DAC, ...

LMS音质不行,来玩 EU吧 ,再不济也要玩 Ro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5-6-24 17: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6-24 08:49
我一般是用LMS做核芯机,用的也是UPNP/DLNA,  可以正常使用!
MOODE这个系统,首先要确认你的输出的DAC, ...

其他格式都能正常播放,就是wav不行,是不是要更新下mpd? 或者如何更新?或者是要解码的数据库? 后来找个了RK3328 的刷了 moOde8.2 也能正常播放wav格式。就是不会升级,两难那
求助指导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25-6-24 08: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我一般是用LMS做核芯机,用的也是UPNP/DLNA,  可以正常使用!
MOODE这个系统,首先要确认你的输出的DAC,如果有修改,最好重启MPD一次。 容器只能开启一个,如果是装了其他容 器不能在页面打开的,试试手动关了。

如果能播MP3, 不能播WAV。我看多半不是我的系统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5-6-23 2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你好  刚刚试用一下,发现用upnp网桥连接EU核心机的时候,不能播放wav格式的文件,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求助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5-6-17 15: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6-17 14:41
这个系统只能做桥,性能太差了。 想性能好又好用的建议上PRO版!

好的,明白了,只能做桥。就这样了,不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5-6-17 14: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liyimings 发表于 2025-6-17 10:39
汉化的建议解压后,上传到moOde,再SSH里面输入 sudo cp -rf www/* /var/www

这个系统只能做桥,性能太差了。 想性能好又好用的建议上PRO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5-6-17 1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汉化的建议解压后,上传到moOde,再SSH里面输入 sudo cp -rf www/* /var/www

image.png (98.65 KB, 下载次数: )

imag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5-6-17 1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现在就差把NAS和USB文件添加到这个列表,然后本地播放。还在研究怎么添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5-6-17 1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1.使用ssh登陆moOde,输入以下命令,进行仓库方式安装汉化,以9.0.1版本为例说明

wget https://gitee.com/androidnews/moode-audioplay-zh_cn/repository/archive/master.zip
upzip master.zip
cd moode-audioplay-zh_cn-master
cd 9.0.3
sudo cp -rf www/* /var/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5-6-17 1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刷入EMMC需要汉化的看这里,我用8.3.8汉化。https://gitee.com/androidnews/moode-audioplay-zh_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