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981|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ode 9.3.6 Uefi x86_64英文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6-15 21: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moode 9.3.6 Uefi x86_64英文版使用xanmod-rt实时内核,集成roon bridge & diretta host
此镜像关闭roon bridge功能后就是diretta host核心机,可推送音频到diretta target组成双机播放,音质更加极致。

使用说明:
1、下载镜像解压,用rufus或etcher写入移动硬盘或U盘,开机从USB引导电脑
2、开机后路由器查看moode的ip地址
3、浏览器输入moode的ip访问moode的WebUI
4、Enjoy!

镜像下载地址:
https://cloud.189.cn/t/Z7rUFrzyAJza(访问码:lfl8)



64
发表于 2026-3-9 14: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谢谢分享。正好找X86的moOde镜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3-5 2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我最近在开始学习使用diretta,现在用上了楼主这个moode+diretta host,真是好用。经过对电脑BIOS、moode和diretta程序简单优化后,这个固件做diretta host的声音真的很不错。
还想问下楼主,这个固件包里装的diretta host是哪个版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5-11-9 00: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502 Bad Gateway
nginx/1.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5-11-1 0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回复下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5-10-6 1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感谢楼主,这个系统非常好,一直都是看多回少,这次真要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5-10-6 1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我也来报个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5-8-14 1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哎,来晚了,链接失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5-8-3 1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ysm827 发表于 2025-8-2 13:39
请问装roon的插件,要装x86 还是树莓派的版本

固件本身就带roon bri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5-8-2 1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请问装roon的插件,要装x86 还是树莓派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5-8-2 0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chroot修改root密码之后登录
运行
apt update
apt upgrade moode-player

真进去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5-8-2 08: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9.33的ssh进去啦,需要什么命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5-8-2 08: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9.33 9.36l两套系统都试了,还是报502 Bad Gateway的错误,打不开网页,修改root密码,用putty进ssh,登录不进去,问题出在哪?求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5-8-2 06: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5-8-1 16: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sm827 发表于 2025-8-1 14:56
安装成功,启动也成功,但登录网页,报502 Bad Gateway的错误,打不开网页,要怎么弄

chroot修改root密码之后登录
运行
apt update
apt upgrade moode-pla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5-8-1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
安装成功,启动也成功,但登录网页,报502 Bad Gateway的错误,打不开网页,要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5-7-29 13: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q602678544 发表于 2025-7-28 21:00
谢谢大佬分享,用refus写入sd卡成功启动,搭配jellyfin的dlna推送非常好用。感觉小主机音质比树莓派好一点

电视盒都比树莓派好一点。 但需要自己找出体质好一点的盒子!如创维的那几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5-7-28 2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谢谢大佬分享,用refus写入sd卡成功启动,搭配jellyfin的dlna推送非常好用。感觉小主机音质比树莓派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5-7-8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漳州
tomosak 发表于 2025-7-4 17:54
修改root密码步骤:
1、百度DiskGenius,下载这个工具
2、把moode刷入U盘,打开DiskGenius

受tosomak大大和上面某个说可以改samba文件的哥们启发,直接用DiskGenius找到etc目录下samba目录里的samba.cnf文件,改改就ok了,不用搞那么复杂的ssh,再次谢过各位热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5-7-4 2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7-4 08:59
可能对一些初学者来讲,这个还是有点难,最好楼主直接公报出来!

初学者不宜获取ssh权限,就怕他们ssh之后容易搞坏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