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775|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吹一波白青雪蓝膜和凯声新X1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7-2 1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好驱动,直推出好声,都是便宜的入门平头,但是声音特别棒,蓝膜清亮密度高,x15浑厚大声场,这俩风格上好比fww跟fw01,x15佩戴更舒适,这俩我都闭眼吹。


27
发表于 2026-5-9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x15味道确实独一档,最近在找和x15风格走向一样偏暖厚声有味道的平头塞或者上位替代。不知道还有啥推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3-26 19: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5-7-5 16:18
mod过的卖2k多,没这个实力

自己飞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蓝膜依旧坚挺,插电脑上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26 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3-26 14:33
别说了,我的x15已经坏了

物尽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4: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popfool 发表于 2026-3-26 13:50
X15 挺好,煲开了还算nice,感觉略糊一点,价格定位问题吧

别说了,我的x15已经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26 13: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X15 挺好,煲开了还算nice,感觉略糊一点,价格定位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5-8-20 1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凯声小黑铃X15听感和素质兼具,性价比极高。不得不说,现在的小黑铃脱胎换骨完全超越前代。平头塞范围凯声已半步领先,友商们要努力了。
PS:水哥的BTE-9也值得夸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5-7-22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梅州
cp3335 发表于 2025-7-22 11:00
楼主用啥耳放?声音怎么样?推力怎么样?

diy的声音一般般,不过比ipv直出提升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7-22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andre叁仟 发表于 2025-7-5 18:48
iPod的操作始终远超这个时代,虽然没有关机按键,但是暂停后待机时长接近无穷… 接驳lineout和解码耳放也都 ...

啊,说得我也想去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7-22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楼主用啥耳放?声音怎么样?推力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7-5 19: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ndre叁仟 发表于 2025-7-5 18:48
iPod的操作始终远超这个时代,虽然没有关机按键,但是暂停后待机时长接近无穷… 接驳lineout和解码耳放也都 ...

确实,ipc 的 lineout 感觉很不错,音染很少,加上苹果自家优秀的调音,确实很不错。唯一缺点就是不支持 hi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7-5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iPod的操作始终远超这个时代,虽然没有关机按键,但是暂停后待机时长接近无穷… 接驳lineout和解码耳放也都有着很不错的拓展和提升,我现在主力就这个了,前阵子玩了一些lineout线,下一步准备开整解码otg线,挺有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5-7-5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kakiReo 发表于 2025-7-4 22:47
x15我有,低频浓郁,味道好塞,佩戴又舒服,适合办公时听背景音乐,让人更专注

完全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5-7-5 1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惊现大佬,苹果的设计太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5-7-5 1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chfsg1 发表于 2025-7-4 18:19
据说 ipv 可以 mod

mod过的卖2k多,没这个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5-7-5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比较忙最近,有时间就发发水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7-4 22: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x15我有,低频浓郁,味道好塞,佩戴又舒服,适合办公时听背景音乐,让人更专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7-4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ipc lineout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7-4 1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5-7-4 16:26
这我没听说过,我只觉得ipc更好看

据说 ipv 可以 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