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54|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道Rockies这个耳机行不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9-28 10: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原道Rockies有不少吹的  有静电单元 声音不知道怎么样
28
发表于 2026-6-4 17:58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與 山靈王比較怎樣?兩者都有靜電單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5-10-20 1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好不好喜不喜欢等都取决于你自己,HiFi给你提供的是情绪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5-10-19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亚太地区
个人不太喜欢,平平无奇,这个价位可以再看看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5-10-18 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一根红线入云霄 发表于 2025-9-28 22:38
我是大耳用户,耳塞我的定位都是出门将就的,最好的也就是以前1800买的5005。这次试听到了,听了以后我立马 ...

我把线换成了zephone的赤练,从很原版稳重的声音改成了丝滑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0-15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藤丸立香 发表于 2025-10-15 13:28
欧尼士的xm5吗?mod是指?

磨机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0-15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北京

欧尼士的xm5吗?mod是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0-15 0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藤丸立香 发表于 2025-10-14 18:37
老哥,请问想发挥rockies全部潜力的话,搭配什么播放器比较好,纯音流媒体都可以,4k左右的有吗

国砖的话就,xm5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5-10-15 0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藤丸立香 发表于 2025-10-14 18:37
老哥,请问想发挥rockies全部潜力的话,搭配什么播放器比较好,纯音流媒体都可以,4k左右的有吗

达音科cd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0-14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北京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9-28 12:47
吃点推力,调音正,三頻位置、留白合理,可玩性不错,素质符合定价,调音经得起推敲。

老哥,请问想发挥rockies全部潜力的话,搭配什么播放器比较好,纯音流媒体都可以,4k左右的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0-1 0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是上代旗舰Himalaya用户,体验很好,Rockies还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5-9-30 1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确实 等双十一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5-9-30 1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Lich啊 发表于 2025-9-29 13:57
一般般,耳机展上那个新品很不错,调音更进一步

是什么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9-29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一般般,耳机展上那个新品很不错,调音更进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9-29 10: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半兽人的晴天 发表于 2025-9-29 10:04
2999价格算低吗 现在涨到了3399了 还经常没货

涨价就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一根红线入云霄 发表于 2025-9-28 22:38
我是大耳用户,耳塞我的定位都是出门将就的,最好的也就是以前1800买的5005。这次试听到了,听了以后我立马 ...

我还真喜欢800S的声音 虽然升级了更好的大耳 800S一直没有卖  看来可以考虑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9-29 07:59
声音均衡,不出彩,价格低的话当个入门进阶级塞子尝尝也不可以,久食无味

2999价格算低吗 现在涨到了3399了 还经常没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一根红线入云霄 发表于 2025-9-28 22:38
我是大耳用户,耳塞我的定位都是出门将就的,最好的也就是以前1800买的5005。这次试听到了,听了以后我立马 ...

跟我想法差不多 我带入耳时间长了耳朵疼  短时间将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9-29 07: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声音均衡,不出彩,价格低的话当个入门进阶级塞子尝尝也不可以,久食无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9-28 2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我是大耳用户,耳塞我的定位都是出门将就的,最好的也就是以前1800买的5005。这次试听到了,听了以后我立马就想买的那种程度。等三千左右马上就会买,你要是喜欢800系列的调音,这个绝对是你的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