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39|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个贴占个坑:055大驱同款,珀璞金牛座2d类功放 popudigi gan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1-3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免押金免费试听,也不用写水贴,还是很爽的
初听了一下啊流畅顺滑,人声水分润泽,声场简直无边无际
还有五天时间,慢慢上图
32
发表于 2026-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2-2 16:43
人品和产品,都烂的很彻底

你这样说别人可不会这样认为,反正珀璞老窖的那个人品确实不咋个,把客户当韭菜割,反正和我撕逼过程中把自己的利润率暴露出来了,去看看他闲鱼卖的器材价格和当初正价相比较下,他的客户真好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2-7 14: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waterdq1004 于 2026-2-7 14:26 编辑
Eaz504 发表于 2025-11-10 11:45
买过珀璞的金牛GAN  烧了2次功放  老板态度太恶劣了,在保修期内也不保修 说是人为的  买过那么多功放 烧功 ...

这老板脾气可大了,惹不起就躲开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2-2 19: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廊坊
Eaz504 发表于 2026-2-2 19:38
亲爱的 ,希望你永远也不会有和我一样的遭遇,维权无门就算了,难道我连抱怨两句的权利都没有吗?我另外 ...

消消气,正当维权与曝光都对,我只是说楼主谁也没招惹结果试听分享贴聊不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2-2 19: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卅卅 发表于 2026-2-2 19:22
如果确实质量有问题单起一帖声讨比较好,找平台,消协,甚至诉讼都不为过,不过拿自己糟糕的购物体验破坏了 ...

亲爱的 ,希望你永远也不会有和我一样的遭遇,维权无门就算了,难道我连抱怨两句的权利都没有吗?我另外去开贴去黑他干嘛?一个举报就删没了,但凡珀璞真正把消费者当人看,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了,何况我也不是第一个受害者。

原帖地址:https://post.smzdm.com/p/528610/  吃瓜群众可以进去看  一个品牌能做到这么多人黑也是绝了


1.jpg (272.63 KB, 下载次数: 142)

1.jpg

2.jpg (271.23 KB, 下载次数: 155)

2.jpg

3.jpg (219.22 KB, 下载次数: 153)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2-2 1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廊坊
如果确实质量有问题单起一帖声讨比较好,找平台,消协,甚至诉讼都不为过,不过拿自己糟糕的购物体验破坏了楼主试机分享的好心情就不合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2-2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人品和产品,都烂的很彻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2-1 1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你看看你自己的回帖,挂我电话是让我到旺旺和微信沟通,保留证据,现在对你不利的证据又说是在电话聊的了?你说话不是自相矛盾,横竖都是你有理?我还谋好处?请问我能谋到什么好处呀,维修来回运费都是我自己出的,我还谋好处?请你告诉我我拿了你什么好处了?是不是又在电话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2-1 1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老窖 于 2026-2-1 21:20 编辑

已站内消息管理员帮删除图片。
有事就事论事,请勿人身攻击。本人人品如何不是你一个人就能判定,就因收了你500元修理费就变人品有问题了。
在第一次机器坏的时候首先沟通中告诉我说机器外壳有氧化污渍,先从侧面埋怨,再入主题,已经看出另有企图。可惜这些是在电话中内容,才有后面挂电话让你微信或旺旺中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2-1 19: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另外我再次提醒你一下,你把我个人信息发网上已经涉嫌违法了,你这种人纯属坏,真的很坏。本来这事我自己消化一下就过去了,顶多在论坛里发下牢骚,你倒好,直接把我个人信息卖了,还说是疏忽,你都五十几岁人了这点常识都不知道?承认自己错了很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2-1 18: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是的,这么多烧功放的都是我们的错,没有好好学习你的操作手册,你机器没有问题,你的服务也没问题,是我们错了。要不是我退群了我要把所有烧功放的群友们聊天记录截图全部放上来,看看你怎么狡辩,和乐聆的李总比起来你真的恶心死我了,人品差的不是一点两点,人家别人买的二手音箱都给做售后,难怪人家做得那么成功,我也玩HIFI几年了,你是我见过人品最差的卖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2-1 18: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金牛的USB接口就在喇叭接口旁边,你拔插一下就电火花,USB插头和喇叭线碰一起了吧。机器的功率管在PCB板底部,打火上面看不到的。
申明一下,挂你电话是让你到旺旺或微信上沟通,好有证据保留。从目前情况看到时决定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2-1 18: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Eaz504 发表于 2026-2-1 11:52
我当时也是傻,第一次买他的机器的时候,第一次出现连接不上电脑,打不上驱动,然后说是排线问题,让我寄回 ...

补充一下,之所以插拔USB线,是因为电脑放着歌突然没声音了,电脑弹窗找不到驱动,就想着重新插一下,然后还没插进去,USB头子靠近RCA座附近就直接电火花一闪,只听见啪啦的一声电击声,然后这功放就烧了,至于老窖后面解释的,纯属设计缺陷,不合理,除了popu,还有谁家因为这个原因烧过功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1 17: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老窖 于 2026-2-1 17:46 编辑

@Eaz504首先对于图片中个人信息没有打码向你道歉,晚上匆忙疏忽了。
超时不能编辑,请管理员帮忙删除。
至于说我们机器容易烧机,使用说明中我们一再强调,不要热拔插后面的接线,操作时一定要关闭电源。我们功放几乎都是全桥输出,即正负极都有功率输出,不像其他单端输出机器,负极是接地的,而且机器小型化设计,接口之间距离很近,一旦插拔线时碰线很容易造成短路。而且我们机器的设置保护灵敏度比较低,之所以低是之前客户反应大音量时回有停顿,停顿是因为机器进入保护状态。后面我们把保护灵敏度设低,保护喇叭不保护管,提升顾客使用体验,但带来对功放管保护不及时隐患(貌似绝大多数国外高档功放的保护措施也是这样)
你的第二次维修不收钱是烧了保险丝,收你的钱估计你会说连这也要收钱啊,现在不收钱了又受责怪,做人难。至于第一次烧功放管,有留痕迹的按痕迹情况处理,没留我们只能按实际情况判断,比如你的保护继电器簧片发热变色。
你举例收了1500元那位先生,把两台功放接一个音箱,两台功放又是同一音源,我们的机器接数字输出,另一台接模拟输出,造成我们的功放负极直接对地输出,不烧才怪。
至于G2不是不是不行,请把前面聊天记录放全。
至于乐聆群的那些,他的箱子3寸、83dB灵敏度,试问那些用户都是用什么功放在推?
那个星我记得他在本坛发过关于我们机器的帖子。
之前维修照片没保留,刚好找到最近两张,外壳打火都打出长印,给到我的信息都是说听得好好的突然就没声音了。珀璞2008年开始经销nichicon电容,2010年做机器到现在,与个别顾客互相得罪在所难免。
再次强调一下,无论使用使用谁家机器,涉及到拔插线还是在关闭电源下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1 1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本帖最后由 Eaz504 于 2026-2-1 12:16 编辑

还有很多,老窖你想玩我慢慢陪你玩,错了就要立正挨打 ,你还把我隐私挂网上?你这种不良商家还是早点倒闭的好,别怪我不给你面子

微信图片_20260201121421_410_30.jpg (223.69 KB, 下载次数: 252)

微信图片_20260201121421_410_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2-1 1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本帖最后由 Eaz504 于 2026-2-1 12:03 编辑

微信图片_20260201110857_391_30.png (92.1 KB, 下载次数: 179)

微信图片_20260201110857_391_30.png

微信图片_20260201115705_409_30_compressed.png (125.23 KB, 下载次数: 211)

微信图片_20260201115705_409_30_compressed.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1 1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我当时也是傻,第一次买他的机器的时候,第一次出现连接不上电脑,打不上驱动,然后说是排线问题,让我寄回去,重新发了一台回来,第二台也有问题,出现了左边有声音,右边没声音的情况,又给我换了一台,总算正常了,但是面板什么的有刮痕,给我优惠了400块钱,其实当时不太想买的了,觉得质量太不稳定了,但是看他态度不错,还答应给我送USB数据线,喇叭线什么和电源线也700块钱给我一套,加上我这人心软,觉得人家态度这么好,处理问题这么积极,就下单了,前期还有一段蜜月期,还给他介绍过几个客户,转折点就是我的这台金牛GAN出现问题后,当时就是拔了USB线重新插一下,然后就电火花噼啪一下,然后功放就烧了,就这种质量,我也是头一次见,后面围绕这个问题没做过多讨论,直接挂电话不理你。然后这台功放用久了会氧化,表面会发黄,总之一万多的机器,毛病太多了,血亏3500挂闲鱼出了.

什么值得买里面也有其他买家评论https://post.smzdm.com/p/528610/  大家想吃瓜的可以进去看看别人怎么吐槽你的售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1 1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呵呵 大家都看到了 贴证据也不给客户隐私打个码  这种商家请大家避雷,别的不说,就你这售后态度我就要吐槽,商议不成:我很忙,我不跟你扯了,你爱修不修,直接挂电话。这就是你作为商家的态度是吧?我也给你介绍过生意吧,你popu烧了多少台功放了,群里要我给你截图出来吗?我自费500修好之后好像没几天又烧了吧?为什么第二次不收费了?我玩过的功放应该不下七八台了,闲鱼记录可以贴出来,只有你家popu的机器烧了,还说是我人为的,不管是商家态度还是机器质量都是及其不合格的,看到的朋友请相信我说的话,我不会无缘无故去中伤一个商家。我要试听是看你一个什么态度,吃了这么大一个亏谁还想买你的机器,果然你的回答在我的意料之中,你就是一个小肚鸡肠的小人。本来以为这事我吐槽一下就完事了,你还把我隐私发网上,我会整理好证据传上来的,老窖你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29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yamuling 于 2026-2-3 15:20 编辑

个人疏忽,将带有个人信息图片发在下面链接15楼上,请管理员帮忙删除该楼带有个人信息图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29 2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Eaz504 发表于 2025-11-26 10:07
自费500修好,没几天又烧了,珀镨家的机器很多烧友都烧过,不建议购买,血与泪的教训,绝非故意黑

感谢,避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