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28|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索洛T8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1-11 0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
请教一下大家,有丅8接乾坤盛界面的吗,客服说不支持接界面

28
发表于 2025-12-29 09: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edilsont 发表于 2025-12-27 22:22
不是用sfp模块,usb接数字界面高级时钟用is2接解码器吗?

嗯,可能这样效果会更好。 不过我不是USB fan,就不折腾界面了,有i2s直接连解码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5-12-27 2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不是用sfp模块,usb接数字界面高级时钟用is2接解码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5-12-20 2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网口配飞秒有什么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5-11-21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20 12:10
试下来,光口明显要好听一些,可能不排除有脑放的情况。

谢谢哈,我也去搞一套官方推荐的sfp设备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1-20 12: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7 19:25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

试下来,光口明显要好听一些,可能不排除有脑放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1-18 1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7 19:25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

我是上手就直接连光口了,晚上回去可以测试一下电口有没有差别。现在的效果我已经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1-17 19: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北黄石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7 09:08
我说的就是连光口

咋样,光口电口区别明显不,区别不大我就懒得折腾了,还得上交换机买光接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5-11-17 09: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老头紫 发表于 2025-11-16 00:40
老哥能不能试试T8的光口,自带光电隔离的不用白不用啊

我说的就是连光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1-16 0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北黄石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老哥能不能试试T8的光口,自带光电隔离的不用白不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1-15 0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5 07:54
朋友你这架子在哪买的发个链接谢了

TB搜ISO Acoustics 130,销量最多的店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5 0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朋友你这架子在哪买的发个链接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1-14 14: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陈健 发表于 2025-11-12 14:07
我条不允许,设备在单位没网用手机热点听流媒所以只是初步玩法

能有条件在单位听音乐也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2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
ethanxyj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 ...

我条不允许,设备在单位没网用手机热点听流媒所以只是初步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1-12 0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现在,我的T8最佳实践是交换机光纤接入,然后I2S输出到解码器,关闭蓝牙和wifi,用roon播放NAS音乐。不知道楼主怎么玩的,有啥好的经验大家一起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1-11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5-11-11 18:07
D65的价格据说都够两台T8了

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1-11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1-11 13:26
没有必要接界面的,提升不大的。你这样配还不如买艾美d65 数播转盘,双变压器和碳化硅电源滤波整流,配一块 ...

D65的价格据说都够两台T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1-11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同T8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1-11 1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另外一点就是,你最好搞个架子把这些机器分开摆放,不要这样一个叠着一个的,这样互相干扰很大的。你分开摆放音质还能提升两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1-11 1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我也觉得可以pk一下t8同轴hdmi输出跟挂qu02输出的差别,t8都这个价位了还是as318,qu02两千多都上as33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