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4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杰米fa1和jc audio的thor-x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1-11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哪个推低阻好,特别是akg的低阻耳机,
fa1还有pro,pro+,pro v3之类的版本,有什么区别吗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2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Mahandi 发表于 2026-4-3 22:54
推K701,FA1 PRO V3比单孔版的FA1 PRO好,但是比thor xa差些,二手三两百的耳放其实有一款比thor xa更合适 ...

好滴太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3 2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推K701,FA1 PRO V3比单孔版的FA1 PRO好,但是比thor xa差些,二手三两百的耳放其实有一款比thor xa更合适些,三叶草的仿A2,早期打着CLOVER标的版本,不是后期罗德雨的标,比thor xa还沉稳些,高频暗低频宽松浓厚,但是整个声音自然饱满,二手五百以下的纯耳放我暂时发现这款最搭K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7 2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yqf9300 发表于 2025-11-17 19:23
如果有解码,买thor-xa推AKG耳机,如果没有解码或者解码一般的情况下,直接买UDP-3ii

有解码,所以解码耳放一体机就不看了,功能浪费,jc现在在卖的纯耳放好象只有x和xa这两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1-17 1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如果有解码,买thor-xa推AKG耳机,如果没有解码或者解码一般的情况下,直接买UDP-3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2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表心急,守得云开见月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1-12 18: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11 22:52
解码器我有,也不想升级了,纯耳放如果有便宜又好的,换换口味也不错,
我好像对纯耳放有特别偏好{:4_112 ...

升级吧,等接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2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grrr 发表于 2025-11-12 13:13
便宜货里,有个菲尔用料不错

菲尔的哪个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1-12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便宜货里,有个菲尔用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1-12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1-12 11:51
了解了,谢谢于老师。
杰米那几个是不是也这样区分呢

没玩过杰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2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1-12 09:27
thor xa是针对701调音的
thor x是针对650调音

了解了,谢谢于老师。
杰米那几个是不是也这样区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1-12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11-12 09:27
thor xa是针对701调音的
thor x是针对650调音

于老师好,hd490pro算低阻耳机吗?
如果用于监听揭示细节的话。udp系列有啥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1-12 0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thor xa是针对701调音的
thor x是针对650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1-11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我也喜欢叠叠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1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mier 发表于 2025-11-11 22:39
解码耳放我推荐udp 1

解码器我有,也不想升级了,纯耳放如果有便宜又好的,换换口味也不错,
我好像对纯耳放有特别偏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1-11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解码耳放我推荐udp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1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mier 发表于 2025-11-11 20:52
ifi zen can 3+ipower x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5-11-11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ifi zen can 3+ipower x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