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607|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jo2 的音源用 v3d 还是 poly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3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如题!最近赶潮流搞了个 mojo2.没成想和弦立刻更新新 mojo2.
现在在纠结用 poly 还是用 v3d 同轴做音源,彦祖们如果都搭配过能否提点一二,谢谢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1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13:13
只要没蓝牙,就不爱用。
我去年也买过那个小界面,用了几天,还是觉得麻烦

现在只要是音频设备大多都带蓝牙,这个 mojo 不带屏幕不带蓝牙,纯粹一点也挺好的,总得有一台这样的纯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2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 12:39
试过 v3d,听了 1 耳朵把 v3d 出了,年前的事了,后来买了叶音的小界面捆绑在桌上,现在也没怎么听了

只要没蓝牙,就不爱用。
我去年也买过那个小界面,用了几天,还是觉得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09:44
现在觉得坛友自己开发的那个蓝牙就挺好,399,使用方便

试过 v3d,听了 1 耳朵把 v3d 出了,年前的事了,后来买了叶音的小界面捆绑在桌上,现在也没怎么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2 1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眉山
102171306 发表于 2026-4-26 22:22
晶彩 的是同轴线吗?还是什么线?推荐一下

对录线 咸鱼搜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2 0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现在觉得坛友自己开发的那个蓝牙就挺好,399,使用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4-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 ...

晶彩 的是同轴线吗?还是什么线?推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5-12-17 0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辽宁
10年前,用fiio x3k同轴连的mojo初代,后来发现直接用x3k听也没差到哪去,最后把mojo出掉了,留下了x3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5-12-16 1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目前用手机+乂度的蓝牙模块同轴一代mojo,听着也不错。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 ...

飞傲说是要出个小转盘不知道啥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眉山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34
一条绯红线就贵过 v3d 了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音,我听不下去。v3d我用的晶彩的线,有上万台机的感觉了。绯红线也一般,家里的网线都买它好几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一条绯红线就贵过 v3d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14: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4:15
坦克v3d 反正是秒杀poly的,poly搭配中频和高频差很多,就是几千的便携和几万便携的差距

可能跟 usb 还是同轴有很大关系,事实上我最早的想法就是 v3d 搭配各种大尾巴换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5-12-15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10
我现在用台式小转盘同轴给 mojo,声音挺不错的

坦克v3d 反正是秒杀poly的,poly搭配中频和高频差很多,就是几千的便携和几万便携的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5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我现在用台式小转盘同轴给 mojo,声音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2 1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目前用这个转盘同轴给 mojo2,声音比较满意。反正移动便携的需求也少,姑且就当个小台机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5-12-6 0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V3D声音没多好,只是功能多比较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5-12-5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看来还是得原汤化原食用和弦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5-12-5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3 22:35
我也是对操作有点怵

操作非常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