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10|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晶晨S9xX系列MoOde10.0.2中文版+ROON桥+尖叫最新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5-12-18 17: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本帖最后由 catyy0769 于 2025-12-18 17:19 编辑

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本固件用了ophub大佬的S905L3a的linux包,初上手建议用S905L3a对应芯片的盒子来刷。

2.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如果写好的U盘插入电脑没有反应,需要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管理增加盘符。)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XXXXXXXXXXXXXXX.dtb

3。前提你的盒子已经可以U盘启动,可以“用开心电视助手” 或者网上找其他可启动固件底包。插上U盘启动。大约3分钟左右,就完成系统启动。

4。用SSH 工具进入盒子内, SSH 用户名和密root/12345 查看你的启动盘是否正常,命令lsblk, 看到你的EMMC 是否正常

5。用armbian-install 写入盒子或开发版的EMMC 。完成后拨出U盘,重启。完成安装。

6。aprenderer 没有做开机启动,需要用到可以自行加以启动。SSH入后台,输入以下命令:
cp /usr/aprenderer/aprenderer.service /etc/systemd/system/
chmod +x ap2renderer
systemctl enable aprenderer
systemctl start aprenderer


aplayer打开方式 : 浏览器输入http://<ip>:7778 进行设置和播放

apscream 默认已经打开,需要配置的可以修正配置文件。

控制服务扩展程序,引用 tomosak 大佬的!需要的可以自己加进去。
http://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342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moode10.0.2
链接: https://***.com/s/19L1eHnSvptpUQyZTHD2SFg?pwd=icat 提取码: icat

62
发表于 2026-4-26 14: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有地址吗?失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tebenwoniu 发表于 2026-4-1 08:55
问下大佬,支持S905L3B吗?

支持刷机,但moOde 管理下的DAC会没有声音,ROON桥不受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4-1 08: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问下大佬,支持S905L3B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2-15 1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mickpyle 发表于 2026-1-18 18:21
感谢楼主,第一次接触,用蓝盒一次刷入成功,NAS挂载也搞定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高版本内核的固件,我看小 ...

请问是楼主的10.02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xsd789 发表于 2026-2-1 19:45
楼主你好,可以分享一下900V22c的底包吗?本想不麻烦您的,但刷几个都不行

在最新集合里面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2-1 2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xsd789 发表于 2025-12-20 10:18
楼主可以分享可以升级到最新版moode10.0.2执行以下命令?

在您最新发的集合里面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2-1 19: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1-3 15:01
晶晨的芯片刷LINUX,启动是分两部分的,一是安桌底包,一是LINUX的BOOT 文件内容。你这个是是因为你的安桌 ...

楼主你好,可以分享一下900V22c的底包吗?本想不麻烦您的,但刷几个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1-26 09: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xiayubug 发表于 2026-1-25 18:06
求教,用roon播放选择这个模式为啥没声音,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你选用的DAC是盒子自带的,需要更改一下你自己的USB DAC就可以出声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1-26 09: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百度盘,好像超过共享时间了,还是流量过大关了? 最近比较忙,过年前再更新一轮,现在的版就不再提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1-25 1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求教,用roon播放选择这个模式为啥没声音,是哪里没设置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1-24 21: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这个也失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1-23 17: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石景山
老大,您的二个网盘地址都失效了,请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3: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mickpyle 发表于 2026-1-18 18:21
感谢楼主,第一次接触,用蓝盒一次刷入成功,NAS挂载也搞定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高版本内核的固件,我看小 ...

现在是Armbian_26.02.0-trunk_trixie_arm64_6.18.5
你可以自己下载回来更改内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1-18 18: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感谢楼主,第一次接触,用蓝盒一次刷入成功,NAS挂载也搞定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高版本内核的固件,我看小黄鱼上有商家已经到6.1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1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panhaibin 发表于 2026-1-13 09:29
大佬,请问下我怎么用盒子或泰山派刷armbian或Debian13系统后,安装moode完成 提示reboot,命令后就会出 ...

原贴好像有人解决了的,你挖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1-13 0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1-3 15:01
晶晨的芯片刷LINUX,启动是分两部分的,一是安桌底包,一是LINUX的BOOT 文件内容。你这个是是因为你的安桌 ...

大佬,请问下我怎么用盒子或泰山派刷armbian或Debian13系统后,安装moode完成 提示reboot,命令后就会出现无限重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1-12 14: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1-12 11:53
手动加载是可以的,或者你配置udev规则:在 /etc/udev/rules.d 内添加就可以了,可以看看我以前的贴,有 ...

谢谢大佬指点,终于都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1-12 11: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panhaibin 发表于 2026-1-12 09:18
手动挂载也不行,我这刷进盒子一开始出现个关于suod权限的问题 导致moode界面不正常,搞好sudo权限问题就 ...

手动加载是可以的,或者你配置udev规则:在 /etc/udev/rules.d 内添加就可以了,可以看看我以前的贴,有说这个方法!只要把mmcblk[1-9]p[0-9] 改成sda1就可以了。这两个方法我都试过,OK的!




微信图片_20260108102651_5278_1.png (87.39 KB, 下载次数: 253)

微信图片_20260108102651_5278_1.png

微信图片_20260109162801_5734_1.png (184.79 KB, 下载次数: 231)

微信图片_20260109162801_5734_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1-12 11: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lianghuabin 发表于 2025-12-31 10:47
已刷入蓝盒子了,谢谢。目前发现了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就是插u盘或硬盘没有反应,moode设置里不能自动看 ...

现在一通操作后moode乐库界面是能识别外接u盘了, 但这打开(已经更新....)是空的意思就还是没关联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1-12 09: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31 11:06
你刷入的是什么版本?
9.4.2版本没有问题。
10.0.2需要自己挂载上去!楼上也有烧友自己建软联接! 我是 ...

手动挂载也不行,我这刷进盒子一开始出现个关于suod权限的问题 导致moode界面不正常,搞好sudo权限问题就正常了,我怀疑moode还是Debian有组件没正常运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