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19171859front1_0_299515_FuIWqZOKSVF7kCiImQ_iJ4TF9-i3.jpg (71.64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2025-12-19 17:1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2-21 09:47 喜欢低音Q弹,没有USB输入没有XLR输出,看起来像老古董了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5-12-20 22:37 喜欢厚暖声吗,没有usb输入接受吗,有部雅格美的旧款解码器v3.0,闲鱼1k+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2-20 09:42 我买的全想DAC3七百多也想换一个或者交换一个差不多的听听(也可补差价)
zm791031 发表于 2025-12-19 23:16 伟波X20PRO试试 可以试听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5-12-20 09:42 我买的全想DAC3七百多也想换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