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9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00左右,大佬们推荐个桌面音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2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惠威的M300MK2如何?配电脑使用
24
发表于 2026-3-3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年前刚好看到有券1700多到手弄了一对D3V一个月才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1-22 1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本帖最后由 autoanti 于 2026-1-22 11:10 编辑


重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1-22 1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我觉得声荟的就不 错 别人都说质量差 我用了五六年了 没有出现过任何异常 这个价格q5或者mh5a都可以
声荟的有源音箱都用了传统功放 发热很大 就足够散热空间就可以了
再一个问题就是声荟的低音喇叭 性能都不太行
如果想要一个绝对准确的声音 一口气加钱买eve sc2070
我最近找了一些音箱测试数据 2070是几乎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1-22 1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再添一点,金琅A5M  1.2万  5寸。桌面就到头了,好处:系统简单,什么功放前级解码全省了,还保值,那天不喜欢了,出二手亏得少,也好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22 1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听流行歌曲看电影打游戏的话,直接随便选个尺寸大的2.1的得了。
HIFI就不那么好搭配了。最好能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22 0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桌面音箱一路升级到gold7,感觉听感确实不错,尤其人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22 0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我有一对索威v500,已经用12年了还在用    但今年我又加了一对gold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25 2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需要3000,2000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midangnol 发表于 2025-12-22 20:23
添点钱,来一台丹拿core5,设计寿命20年.....

添的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wwen1188 发表于 2025-12-22 19:21
惠威的M300MK2不推荐,三分频3000块,能做什么呢,雅马哈HS7和JBL306P,我都听啦,雅马哈解析力要强一些,JB ...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3 1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二手的真力G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3 15: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搞无源的+解码功放一体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3 10: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索威谁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空间放的下肯定是优先选大尺寸单元的,预算到5000可以买声荟MH6A了,尺寸算6寸中偏小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2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添点钱,来一台丹拿core5,设计寿命2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2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d3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2 19: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本帖最后由 wwen1188 于 2025-12-22 19:23 编辑

惠威的M300MK2不推荐,三分频3000块,能做什么呢,雅马哈HS7和JBL306P,我都听啦,雅马哈解析力要强一些,JBL306低音下潜要强一些,其实惠威X5听啦,感觉也不错,配置不错,可玩性强,声音要圆润一些,就是解析稍差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2 18: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hyj230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KALI LP6 V2 LP8 IN8 看了下别人的帖子,看到很多人推荐这个音箱,不知道怎么样,预算可以调整到5000左右 ...

你桌面用偏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5-12-22 18:14
别惠威了,不太行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