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09|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悔恨之泪之IE8之名不虚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5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好听到GUCCI,所谓的老牌调音果然更纯,更正。AK哥这条十三年库存全新IE8的振膜和线圈已经全部淳化完毕,上电即巅峰大声场,大解析,低频能量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54
真真真不错,被毒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5-6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6 1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真真真不错,被毒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39
现在还能收到ie7 ie8 这些型号吗

库存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6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现在还能收到ie7 ie8 这些型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 10:19
虽然没有听过IE7 IE8 IE80 IE800,但听了IE900之后,觉得AK哥你得上IE900,纯玄学,哈哈哈

IE900停产前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3 1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虽然没有听过IE7 IE8 IE80 IE800,但听了IE900之后,觉得AK哥你得上IE900,纯玄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 21:36
看完后脑袋里全是这个波 那个波 ,大波小波的全是波

谢谢帮顶IE8调音确实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2 2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看完后脑袋里全是这个波 那个波 ,大波小波的全是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2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 20:36
确实有这个槽,IE7也有

这个平衡耳道气压槽的设计一直延续到IE80S,我手上的80倒是有,但是以前黄鱼收的IE8i只有一边的耳塞有浅浅的两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 20:26
ie8的导管内侧,是不是有设计了一个浅浅的平衡耳道气压的槽?非常浅,不易辨识

确实有这个槽,IE7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2 2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ie8的导管内侧,是不是有设计了一个浅浅的平衡耳道气压的槽?非常浅,不易辨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1-1 12: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1-1 09:31
是的,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只是相对的

AK哥目前在IE900面前是绝缘的-----顶级不假,但你不降到5K以下,我就不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1-1 0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1-1 09:08
AK哥威武!我前两天也买个IE900配金一听流行,心心念念一年多了。虽然有人不建议这么搭配听流行。

是的,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只是相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1-1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AK哥威武!我前两天也买个IE900配金一听流行,心心念念一年多了。虽然有人不建议这么搭配听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5-12-31 16:53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塞尔维亚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6 15:29
以前有过8,现在只有8i.80小z,8i80同接8线,感觉声场8i更大,其它没区别,可能是我前端不行。

又仔细听了一下,感觉8i相对于80更好推,声音更脆一些,更适合女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0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信你个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梅州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5-12-26 2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K哥,IE8让你流下悔恨之泪,那IE800让你留下什么泪,哪个更能煽情?更抓人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