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1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辞旧迎新!下单TZ7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8 1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2025年再入一只TZ700,2026年就安心好好听歌不折腾了
淘宝京东官方店减300,6999不肯再给优惠了,好不容易搜刮点平头红包,又减了330多总算下得去手了

31
发表于 2026-5-25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5:16
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05、06,06比较失望,其他还不错,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4平衡线,不 ...

搭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5-12-31 2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7:56
IE900、FW10000、TZ700、钛牛,完美!

还缺个图灵tur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5-12-30 23: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耳塞差不多和HD800S一个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12-30 1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poonhk 发表于 2025-12-30 14:30
原线是ONSO 01,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4版,07就是复刻版01,05是镀银、06是ONSO的旗舰,不过不一定适合T ...

好的!谢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5-12-30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5:16
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05、06,06比较失望,其他还不错,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4平衡线,不 ...

试完分享一下,TZ700我觉得完成度比较高,要换有点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15: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8 19:32
同IE900 FWW,难道要步你后尘

我听了两天,建议一定要入TZ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poonhk 发表于 2025-12-30 14:30
原线是ONSO 01,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4版,07就是复刻版01,05是镀银、06是ONSO的旗舰,不过不一定适合T ...

我之前给别的塞子用过04、05、06,06比较失望,其他还不错,这次给TZ700买了条brsie works的4.4平衡线,不知道搭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5-12-30 14: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30 11:25
今晚我回去试试,我都是用2.5线转到4.4给金2

原线是ONSO 01,你可以搞条ONSO 07的4.4版,07就是复刻版01,05是镀银、06是ONSO的旗舰,不过不一定适合TZ700
至于耳塞,我试过很多都换不走原塞,唯独final的G套能留下来,不过是走和原塞不同的路线,整体结象会推远一点变成扇形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12-30 14: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5-12-30 09:52
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平头挺多了,不知道佩戴好不好

你可以自己绕起来当耳挂一样戴,反正本体相当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5-12-30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30 10:21
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太好听了,三频均衡、能量感、氛围感太棒了

今晚我回去试试,我都是用2.5线转到4.4给金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1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是的 ,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

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太好听了,三频均衡、能量感、氛围感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30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不知道这耳机能用耳挂吗,平头挺多了,不知道佩戴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30 09: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单动圈直插式旗舰,我觉得日版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yx999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 ...

是的 ,我感觉跟我z1r需要开的音量差不多大声音才能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5-12-30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8 18:57
以前好像没国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国行,期待

应该是今年8月左右出的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9 1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单圈旗舰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9 0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老哥在哪儿,很想听听fww 和700对比,想买一条,方便可以面基吗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8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5-12-28 18:29
真的很不错!我之前日版,我觉得声音没这个国行好听

日版19欧108DB,国行是以前的美版37欧102DB,对这帮力大飞砖的国砖来说,引进难推一点的美版作为国行是明智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8 2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先买了,明年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