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6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Z700平衡线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9 1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求推荐,之前入过ONSO 04、05、06,目前初步打算再入05

26
发表于 2026-6-5 0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换了银线还是太糊,感觉该用铜镀银的线,用过古河的,佩戴太差 ,宁可糊又换回银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7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低频紧致有下潜,量稍多,适合basshead,hi-hat非常清楚,人声稍远,但是还有的细节一个不落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5 2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06是甚么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5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25 21:58
回头试一下,用3.5原线感觉声场没打开。

TZ700的基础声场就是小舞台风格,如果想要扇型声场可以试试换final的G套塞子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5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25 21:04
ONSO 04、05、06、07、08、10,对比一圈后最好听的是06!

我也搞了条07 4.4,用一段时间还是感觉没01 3.5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25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浙江

回头试一下,用3.5原线感觉声场没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poonhk 发表于 2026-1-7 21:27
可能过推吧,本身TZ700就超级吃控制

ONSO 04、05、06、07、08、10,对比一圈后最好听的是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2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牙痒痒 发表于 2026-5-25 19:43
换线失败,用索尼金宝线,除了声场大一些,其他全不行。难道只能老实用原装3.5?同求4.4平衡线。

ONSO 06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5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浙江
换线失败,用索尼金宝线,除了声场大一些,其他全不行。难道只能老实用原装3.5?同求4.4平衡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16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ELE 奥德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7 2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1-7 17:07
是的,原线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很好听啊,我换的这个4.4平衡线低频氛围怎么感觉没了

可能过推吧,本身TZ700就超级吃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1-7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poonhk 发表于 2026-1-7 16:38
07即是01,3.5用回原厂线就够了

是的,原线金砖二代3.5单端高增益,很好听啊,我换的这个4.4平衡线低频氛围怎么感觉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7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poonhk 于 2026-1-7 16:40 编辑
ED_is_on 发表于 2026-1-7 10:20
其实还是3.5的07好听

07即是01,3.5用回原厂线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1-7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1-6 10:25
原装3.5线其实是最合适的,其他的都是瞎折腾。

是的,目前是这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1-7 1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ED_is_on 发表于 2026-1-7 10:20
其实还是3.5的07好听

我换了条平衡线,听了几天,没有金二3.5单端高增益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7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poonhk 发表于 2026-1-5 22:01
原线是01,现在停产,但是07就是復刻01,买条4.4 07就成了

其实还是3.5的07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6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原装3.5线其实是最合适的,其他的都是瞎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6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我是做的一个无氧铜的平衡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5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5-12-29 19:10
原机附带3.5单端和2.5平衡,需要配一条4.4平衡

原线是01,现在停产,但是07就是復刻01,买条4.4 07就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