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漫步者A200t音箱和惠威M300MKII怎么选?做桌面音箱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3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有大佬听过 漫步者A200t音箱和惠威M300MKII怎么选?做桌面音箱使用!
常听弦乐独奏和四重奏还有一些港台老歌
6
发表于 2026-1-5 15: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现在这两个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5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可以看看惠威X4之类的。或者其他的体积小些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4 15: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不适合桌面,看看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4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1-4 07:06
你桌面有多宽?惠威那个体积可不小

一米八长,放到是能放,就是一几个平方有点小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1-4 0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你桌面有多宽?惠威那个体积可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