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106151420front1_0_832958_FinWT2m_Z9FS6eH4sgw1poV8uv10.jpg (246.43 KB, 下载次数: 81)
下载附件
2026-1-6 15:15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tzx100 发表于 2026-1-8 15:28 不要捏造,创始人都没有闹掰,只是黑烬被一家上市公司搞了,音箱不能生产,不得已解散。
老夫初来 发表于 2026-1-7 08:59 退烧吹了一波 然后厂家跑路。。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1-7 19:46 3寸箱也能吹一波,还能卖出去,音响圈营销能人真多。
发烧汗宝宝 发表于 2026-1-6 22:49 好像不是改名音校!似乎原来的品牌已经真的倒闭了!
razardo 发表于 2026-1-7 06:28 我记得是两个创始人闹掰,另一个另起炉灶了。。。
20260106224839front2_0_903484_FnosFNF4U8iGn8VTPoaX40ZoUmt8.jpg (86.88 KB, 下载次数: 70)
2026-1-6 22:49 上传
sidewind 发表于 2026-1-6 17:14 擦,前两年还长草过一阵子,结果再看到消息已经是厂家倒闭
ect01 发表于 2026-1-6 21:34 改名音校了吧,去隔壁天声论坛问问。
chen38li 发表于 2026-1-6 18:43 我的副箱也没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