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120222123front2_0_848060_Fudg1-qQ0q34Odh_E0Up2Ip2_i2A.jpg (93.55 KB, 下载次数: 158)
下载附件
2026-1-20 22:33 上传
20260120222123front2_0_848060_Flkwgs_1rVYBBEBV8DBSYuAPltyh.jpg (72.1 KB, 下载次数: 154)
20260120222123front2_0_848060_FlO7MdFbNAEr_dmARHAOkiHa-xq3.jpg (66.29 KB, 下载次数: 147)
20260120222818front2_0_848060_FvC5aTzdlor7bZDkIy3atojOsfdF.jpg (84.85 KB, 下载次数: 154)
使用道具 举报
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1-22 11:20 4方以上电源线长点也没事,我是用5米的电源线插空调16a插座,分开后效果明显,乱七八糟的问题都没了,后 ...
ahs371 发表于 2026-1-21 18:10 我前两天刚刚想起来用两个墙插分别插主音箱与笔记本电脑,分开后感觉有提升。用空调插座倒是好办法,不过 ...
赛砒霜山人 发表于 2026-1-21 23:34 以前我用过,插胆机区别很明显。但解码部分影响很小很小。
wkw 发表于 2026-1-21 22:47 其实一两个开关电源并不可怕,好的开关电源本身就有一组高效率的滤波,可过滤输入的和工作中输出的电流噪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1 22:30 有源箱子,理论上来说就是开关电源
wkw 发表于 2026-1-21 22:11 呵呵!这可以可以。 最好是给有开关电源的专用一个了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1 21:59 不是,我现在听着感觉这个滤波插排有用,所以想给分开,音箱用一个,然后解码,前级和转盘用一个
wkw 发表于 2026-1-21 21:47 这没必要,专线一路就够了,专线只是电源系统中的基础,它是不能解决入户市电不够安静的问题的。 在专线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1 21:26 我甚至有了把箱子独立一路,前级和转盘解码一路的想法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1-21 21:24 明明听到声音更好了,就有效,耳朵收货是硬道理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1-21 20:39 对,能拉专线的话就没必要用这些了
梦中的娃娃 发表于 2026-1-21 19:04 电环境好的,滤波排插没什么用,如果电环境不好,用了还是有改善的,我用过杨阳的4600,后来拉了2根专线,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