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7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元内最具性价比的电源线听感分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7 15: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1-27 16:20 编辑

之前看到过论坛2篇电源线听感的帖子,后来听说因为说太多得罪的某些人利益被封了?我就是看了以后入门搞了APL-1和静神电源线


乔普电源线:十几块  耐听,不通透,有点闷,朦胧,高低频没什么延伸,不过不失。

静神45:千元左右,用在总线声音有点干和冲,用在后端不能听,人声没感情,像机器人,亮。

金嗓子APL-1:传说是千元内性价比最高的电源线,因为看之前评价很高所以搞了2根。比乔普好的多,解析一般,不过用在后端,有股油腻感,偏中低频。用在前端,有音染,但比用在后端好多了,但是整体还是偏中低频,高频延伸不够。

香港FEVER的QUANTUM 0.5电源线:2米千元不到,通透,没有静神45的亮和干,没有金嗓子的闷和油。高低频延伸无阻力,感觉这才是条HIFI线。用在前端可以,我现在拿来做总线感觉比静神45信息量更多,空气感更好。


雅高聆4020:q细节可以,声音稍许有点奇怪,感觉是从隔壁发出的感觉,需要配合其他线材才能玩好。

欧亚德 303 : 解析细节比4020差点,挺平衡的一条线,稍有点点闷,感觉像是乔普的升级版。

几个听感几乎都是以这条QUANTUM 0.5为基础的,现在2条APL-1和1条45都出了,感觉这条才是千元内性价比最高的新秀,虽然没人听过这个牌子的,但不得不说这个做线的香港老人蛮好的,可以先免费发你试听,这比咸鱼上的那些付款后不退不换的良心太多。

楼下有更多好的便宜的可以分享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5: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有免费试过老师的线材,分享下听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4-2 17: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享声那条便宜的挺好,很平衡,就是很硬,相当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声色 发表于 2026-3-29 17:44
形容词比赛开始了

确实形容词太多没意思,自己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cyberji 发表于 2026-3-29 15:50
谢谢推荐,有机会去试试。对普通烧友来说,一条电源线价格应该控制在1-2千元,要不然太贵了。

是的,关键他不止有2千的线。熟了以后,有时一激动,又找老师搞来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3-28 22:05
hk现在不是国内了?

区分下,国内咸鱼上也有个叫FEVER的,也是做电源线的,之前差点搞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3-29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形容词比赛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3-29 15: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saijp8 发表于 2026-3-26 11:33
香港FEVER老师的USB线有4款,我用到他的第二款U-LINK2,也是从U1升上来的,听感就是全屏无毛刺,各个 ...

谢谢推荐,有机会去试试。对普通烧友来说,一条电源线价格应该控制在1-2千元,要不然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3-28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wkw 发表于 2026-1-28 10:16
沟通上了后可以把线发到国内提供试听吗 ? 决定买的话是用国内微信支付 ?

hk现在不是国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3-26 11:39 编辑

     香港FEVER老师的USB线有4款,我用到他的第二款U-LINK2,也是从U1升上来的,听感就是全屏无毛刺,各个地方冒出来的细节太多了,系统耐听度再次升级,一点也不发亮,不过大家不熟悉的线也不能多说,但是现在有点免费试听可以试试,我自己试下来感觉USB线这块可以毕业了。



   

1.jpg (85.45 KB, 下载次数: 113)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1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3-10 20:00 编辑

  推荐免费试下FEVER老师的线,耐听,高频不会亮刺,解析透明度极好,我现在总线就用他的线,还有前端电源线和usb线,都是不一般的毒。而且最近收到FEVER老师消息,如大家想试听任何topgun線材(电源线,usb线等),可以付款 7 天內有任何不合意,只要把线寄回给Fever老师,他便會在收到线后,便会把款项  100% 打回。但一定要事先提出试听 7 天的要求!香港fever老师微信微店同步:136823163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3-8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翡思月神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3-8 16: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saijp8 发表于 2026-3-6 13:38
静神电源线听感和你说的差不多,主要问题集中在偏亮上,可能有人觉得亮就是解析好吧,我这边是一开大音量 ...

这线一开始是高频比较多,用时间长后,会改善不少,就没一开始那么冲了,还有就是后面其他线高频也不能太强,千元左右的总线电源线选择不多,这根属于还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BlurEye 发表于 2026-3-3 23:22
用静神SZZ-56M做总线的路过,低频比45更好一点,刚开始高频甚至略亮,不过用久了就好了,估计线煲开了,人 ...

静神电源线听感和你说的差不多,主要问题集中在偏亮上,可能有人觉得亮就是解析好吧,我这边是一开大音量长时间就没法听,最后对比下来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3-3 23: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用静神SZZ-56M做总线的路过,低频比45更好一点,刚开始高频甚至略亮,不过用久了就好了,估计线煲开了,人声也还可以,还看和其他线材怎么搭配,这线可以做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3 2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不会有听感,这其实是个变相广告贴,最后最好声音的就是FEVER, 其实FEVER作为手工DIY线,卖的并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3 1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手搓的散线有没有推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2-12 16: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aijp8 发表于 2026-2-12 16:00
期待中,等了快一个月了。

我靠快过年了哈哈,明天放假开始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2-12 16: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期待中,等了快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1-28 1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北美地区
fever是香港以前的卖音响 也做音响的 自己做6l6胆机 牌子叫topgun,廖老板 在HiFi168那边早20年已经出名了,人家早就没有在香港开店,如果不是怕线太粗和硬,早就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