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491|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晶晨系列MoOde10.1_LMS_DMP_Ap&layer_Apscream_Scrv_NAA_roon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31 16: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本帖最后由 catyy0769 于 2026-1-31 16:59 编辑

S912/10.1固件包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本固件用了ophub大佬的S912的linux包,初上手建议用S912对应芯片的盒子来刷。

2.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XXXX.dtb

3。前提你的盒子已经可以U盘启动,可以“用开心电视助手” 或者网上找其他可启动固件底包。插上U盘启动。大约3分钟左右,就完成系统启动。

4。用SSH 工具进入盒子内, SSH 用户名和密root/12345 查看你的启动盘是否正常,命令lsblk, 看到你的EMMC 是否正常

5。用armbian-install 写入盒子或开发版的EMMC 。完成后拨出U盘,重启。完成安装。

特别注意。如果是用玩客云3 PRO版的,必需烧录SD卡作为启动盘

S9xx/10.02固件包使用方法:
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本固件用了ophub大佬的S905l3A的linux包,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XXXX.dtb, 就可以装所有S905的芯片盒子内。内有升级包,可以对系统进行升级到10.1。
把10.1的“moode-player_10.1.0-1moode1_all.deb”包 拷入系统内, 直接执行按装就可以了,不需要增加任何系统依懒和组件。
apt install ./moode-player_10.1.0-1moode1_all.deb

S9xx/9.42固件包使用方法:
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本固件用了ophub大佬的S905l3的linux包,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XXXX.dtb, 就可以装所有S905的芯片盒子内。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moOde Player 集合
链接: https://.com/s/1z9s8ZwAjz1gO_J-TQ2QwwA?pwd=icat 提取码: icat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545_642_417.png (60.08 KB, 下载次数: 219)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545_642_417.png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610_643_417.png (61.25 KB, 下载次数: 221)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610_643_417.png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619_644_417.png (119.39 KB, 下载次数: 222)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619_644_417.png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633_645_417.png (75.16 KB, 下载次数: 239)

微信图片_20260131142633_645_417.png

微信图片_20260131145419_647_417.png (51.22 KB, 下载次数: 215)

微信图片_20260131145419_647_417.png

微信图片_20260131145540_648_417.png (75.95 KB, 下载次数: 231)

微信图片_20260131145540_648_417.png
87
发表于 2026-5-15 23: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babyelephant 发表于 2026-4-9 12:08
请教楼主,我N1刷入emmc之后,点击“音频解码”的设置,打不开网页,该怎么办?

请问您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的也是同样问题,求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6-5-15 08: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5-14 15:38
你看楼主的新贴里有新固件有安装说明

谢谢指引!昨晚顺利刷好了机器,但是U盘挂载好像还有点问题,我再看看。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5-14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okw123 发表于 2026-5-14 14:28
大佬的度盘里面没有直接刷机的镜像文件吧?请问您能分享一下镜像吗?谢谢

你看楼主的新贴里有新固件有安装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5-14 14: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keungerji 发表于 2026-3-4 14:36
蓝盒子手动加载DTB,大佬的S912/10.1固件终于安装成功。谢谢大佬的奉献

大佬的度盘里面没有直接刷机的镜像文件吧?请问您能分享一下镜像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26-5-8 13: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5-7 1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请教楼主,这个版本已经刷机成功,但是如何开启LMs服务还没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26-4-25 22: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大佬坚持更新,必须大大的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4-25 2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roon连接正常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5: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xsd789 发表于 2026-4-25 06:50
是的,不影响运行就可以了,版本号可以修改的。

10.2版本这两个需要手动更新的,你确认你的能用?


微信图片_20260425153443_863_417.png (90.79 KB, 下载次数: 62)

微信图片_20260425153443_863_41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6-4-25 06: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3 08:15
你肯定是给前面几位大佬的汉化包误导了,他们是把这个当前版本“WWW”全部拷下来,对文件进行汉化,之后 ...

是的,不影响运行就可以了,版本号可以修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6-4-23 08: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3 08:15
你肯定是给前面几位大佬的汉化包误导了,他们是把这个当前版本“WWW”全部拷下来,对文件进行汉化,之后 ...

说得正是,我试过直接复盖后版本还是原来的10.1。请问楼主什么时候能更新汉化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08: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xsd789 发表于 2026-4-23 05:07
其它人看不懂也就算了,楼主看不懂晕的是我。10.2用10.1的汉化包就是这么简单。

你肯定是给前面几位大佬的汉化包误导了,他们是把这个当前版本“WWW”全部拷下来,对文件进行汉化,之后再把这个WWW代换的,如果他原来是10.2版本,代换后就是10.2。你是的不是。
这个WWW文件不单单只是网页内容的,他有JS脚本,PHP程序,Python的CGI程序,还有字体等等。你的代换只是碰巧文件结构刚好一致,就能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26-4-23 05: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2 08:01
晕,你是升级了10.2,后又降级到10.1

其它人看不懂也就算了,楼主看不懂晕的是我。10.2用10.1的汉化包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6-4-22 09: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4-22 08:01
晕,你是升级了10.2,后又降级到10.1

如何操作才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08: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xsd789 发表于 2026-4-17 23:24
备份10.1:
恢复到10.2:

晕,你是升级了10.2,后又降级到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6-4-20 12: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U盘引导后安装到EMMC里之后, 该有的都有了吧?  为何用IP 打不开呢,ROON server也没搜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4-20 08: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linyu76 发表于 2026-4-19 14:14
moode10.1_zh_backup.tar.gz文件在那里下载

在原来10.1的系统中备份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4-19 14: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xsd789 发表于 2026-4-17 23:24
备份10.1:
恢复到10.2:

moode10.1_zh_backup.tar.gz文件在那里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4-18 10: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是否10.2新增了一些功能
{
  "Controller mode": "控制器模式",
  "Goto Folder": "转到文件夹",
  "Ignore moOde files": "忽略 moOde 系统文件",
  "Discover new": "发现新设备",
  "File count progress": "文件计数进度",
  "Song count": "歌曲数量"
}
数据库也增加了新字段“controller_m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