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熊猫仔 发表于 2026-2-4 11:19 中正杂食,那这妥妥牛牛家的料了其实还有个微翼修罗3.0FE能选择,这玩意其实很好听,很润
20260526070053front2_0_794432_Fn-eBb4Dt1CXmDC__65r0CQISryp.jpg (157.51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附件
2026-5-26 07:02 上传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29 18:57 大佬,pk1现在2026年素质还够用不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2-5 05:10 调音就太重要了,买个PK1吧,PK2也行,除了颜值垃圾,其它都好。
擱淺 发表于 2026-4-26 19:30 你平时肯定喜欢听塞子,平头的声音表现形式跟塞子有一些区别,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天使之城VOiCE 发表于 2026-2-5 06:02 各位大佬,有没有类似联想大肚子声音但素质是在线的平头啊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4 11:59 音若可瓦钛牛<有山洞音),原道王(解析像拉高EQ>凯声dm7ti(中频不够需要拉eq,乐器塞)轻歌曼昊天锤,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