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54|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晚散步听歌平头塞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4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要求声音中正、杂食,最好声音经典一些。
价位的话二手一千以下。
阻抗不用担心,我有大尾巴。
64
发表于 2026-5-28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熊猫仔 发表于 2026-2-4 11:19
中正杂食,那这妥妥牛牛家的料了其实还有个微翼修罗3.0FE能选择,这玩意其实很好听,很润

不适合散步,耳机沉线也粗,还需要大推力的玩意,适合在家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5-27 1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CM2000TI听老歌很不错的
索尼可以稳稳拿住铁三角的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26 1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拿大尾巴去散步?不如简单弄个tws最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5-26 0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最近又试听了昊天锤三代,佩戴非常舒适,走路也不会掉。锤三听流行人声味太对了,声音打磨的非常有分寸,唯一一点小遗憾是声音的锐利度/瞬态再提升一点就更完美了,但也可能会破坏听感耐听的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5-8 20: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今晚散步又试了试水分子,还不错,总结一下:腔大、线轻、密贴、戴稳。
PS:不适合耳甲腔小的烧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5-7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走动的时候听平头不舒服的,会时不时松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7 14: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的建议是 试试索尼link buds open,配个大耳撑 声音细节 声场 低频氛围 都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6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我在用昊天锤,基本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5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不知道楼主是否找到了合适的耳机,结合自己使用体验,推荐一下橡叶的道se,木腔体声音优美,而且佩戴轻若无物,毫无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1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要求不高的话种草就搞定了,听着舒服,坏了也不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1 0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这个看你的大尾巴是什么风格。如果是mub1这种韵味比较强的,可以搞dm7这种。   如果是udp m3这是偏中性的,可以搞 cm2000ti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4-30 2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说真的,原道1代的就挺好,可能你经济比较好看不上9.9元的。原道系列后续的都不如一代有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4-30 0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29 18:57
大佬,pk1现在2026年素质还够用不

不是大佬啊。素质够的,调音不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4-29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2-5 05:10
调音就太重要了,买个PK1吧,PK2也行,除了颜值垃圾,其它都好。

大佬,pk1现在2026年素质还够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4-26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擱淺 发表于 2026-4-26 19:30
你平时肯定喜欢听塞子,平头的声音表现形式跟塞子有一些区别,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我听歌音箱丹拿 core7  30%,大耳800s 30%,平头塞40%这样,所以平头塞弄了4条,公司,车上,家里都有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4-26 2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瑞典 来自 欧洲
竟然无人提及 BO a8了 我现在还听 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4-26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天使之城VOiCE 发表于 2026-2-5 06:02
各位大佬,有没有类似联想大肚子声音但素质是在线的平头啊

昊天锤可以去听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4-26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4 11:59
音若可瓦钛牛<有山洞音),原道王(解析像拉高EQ>凯声dm7ti(中频不够需要拉eq,乐器塞)轻歌曼昊天锤, ...

你平时肯定喜欢听塞子,平头的声音表现形式跟塞子有一些区别,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4-24 13: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VE smg不好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