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91|回复: 1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大家介绍一款纯数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5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请大家推介一款纯数播(不要解码、耳放)。希望除了传统的同轴、光纤接口,USB接口也能有很好的表现。现在听模拟声听的耳顺,老数播实在听不下去了,升级是势在必行。预算原则2W以内,好的话略超一些也无妨!
106
发表于 2026-3-8 15: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3-8 16:00 编辑
WEL7926 发表于 2026-3-8 11:57
N200泽森出货28000左右,实际相当万把块CD转盘水平。

贵了,咸鱼用3个月的二手最便宜的时候就2万出头21000,问题是万元基本没什么好转盘,1-2万元之间的CD基本都听过,整体来说还是有几款比较好听的,但只是当转盘同轴输出到解其他码都不好听。

不如一些1-2万的CD机直出的声音我认可,但不如转盘不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26-3-8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3-5 14:16
随便举个例子,N200实际成交价也没那么贵,咸鱼也就2万多。
2.4万的CD转盘实际成交价也没那么贵,看你什 ...

N200泽森出货28000左右,实际相当万把块CD转盘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26-3-5 14: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3-5 14:21 编辑
WEL7926 发表于 2026-3-5 12:54
N200达不到2.4万转盘水平,n20也才相当于怀念270转盘八层的功力。

随便举个例子,N200实际成交价也没那么贵,咸鱼也就2万多。
2.4万的CD转盘实际成交价也没那么贵,看你什么渠道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26-3-5 1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lumin u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26-3-5 1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1 14:36
你这个选择挺好的,一般来说数播的起点比较高,隔壁白板也说过2-3万是数播能听得一个起步价位,低于这个 ...

N200达不到2.4万转盘水平,n20也才相当于怀念270转盘八层的功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njhifi 发表于 2026-2-14 08:59
都是一些老录音再制的sacd,体验一下数字处理技术也挺好

原生录音不晓得有时买什么好,不过儿玉麻里应该不是转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26-2-14 08: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都是一些老录音再制的sacd,体验一下数字处理技术也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0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开始剁手SACD碟,本帖主题已跑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楼主| 发表于 2026-2-14 0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2 19:03
就CD那16比特音质你也听的下去,SACD又太贵,现在随便一个Roon就可以吊打CD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26-2-12 1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就CD那16比特音质你也听的下去,SACD又太贵,现在随便一个Roon就可以吊打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26-2-12 15: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11 14:36
你这个选择挺好的,一般来说数播的起点比较高,隔壁白板也说过2-3万是数播能听得一个起步价位,低于这个 ...

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觉得我在预算和精力上恐怕都没做好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26-2-11 14: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10 22:39
L2其实一大问题就是只能用SATA盘,推荐的870EVO SSD去年就从1300涨价到3100,未来应该也没这类设备了,有 ...

但HIFI级别的网播或者数播都是SATA接口呀,M2会占用更高的资源,更多的干扰和更大的发热量,与HIFI理念背道而驰。

你看欧然德,ROSE也都是用的2.5寸SA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26-2-11 14: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2-11 14:39 编辑
陆忱 发表于 2026-2-10 17:07
原先是CEC转盘+Callia解码。这次本就打算升级一下。用MCD 1100兼CD机和数播的解码,也就是我前面说的“一 ...

你这个选择挺好的,一般来说数播的起点比较高,隔壁白板也说过2-3万是数播能听得一个起步价位,低于这个价没买的必要因为不好听。

1份价格的网播数播=0.6分价格的CD机,随便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就拿4万级别的N200来说相当于2.4万的CD转盘音质,U2+L2  5万的套装网播相当于3万的CD转盘的声音,这只是数字部分但具体是多少价位CD机还得看你后面配的解码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卅卅 发表于 2026-2-11 09:22
烧友的世界就是比谁会整词儿

您这话属实是“屁股后头挂暖壶—有一腚滴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把我的馨睿科S3接上解码输入—3K大洋入的小7货值秒升3K5。好吧,就是不能对比,比本机播放碟片,安定度一下就甩到后车尾了。只有把小7物理毁灭,速速迎娶升级玫瑰君入府,方为两全其美之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26-2-11 0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廊坊
陆忱 发表于 2026-2-11 09:12
一直听说此机耳机口不错,拿一张Alison Krauss做了简单对比,对比对象是一直在用的松下AD6500耳机口。6500 ...

烧友的世界就是比谁会整词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0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一直听说此机耳机口不错,拿一张Alison Krauss做了简单对比,对比对象是一直在用的松下AD6500耳机口。6500的耳机口是很强的,干掉了我那一堆耳放和卡座的耳机口。这次一比较,果然在麦景图面前输了一阵(女声和流行这一阵)。如果说松下的声音是苏打气泡水,底色近乎于透明(略带一丢丢洇染),麦景图就是红酒,浓郁中带着股子劲。这确实是一种声染色,但染的非常之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楼主| 发表于 2026-2-11 0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辞旧迎新,马蹄踏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