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el低音炮下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8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为什么10寸斯塔克就能下潜到18hz,svssb2000就行下潜到18hz,rel10寸低音炮才能下潜到27hz还是±6db这些都是密闭炮啊rel还贵这么多
10
发表于 2026-2-11 23: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jimmyheiying 于 2026-2-11 23:08 编辑

我喜欢先考证是不是,然后再研究为什么。
可以的话,请提供一下资料的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11 22: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单10寸标20以下没有啥意义啊,正负10db以上了没有意义,更别说失真可能大个几倍呢。
我准备搞8个10寸hifi炮,都不敢说20hz 正负5低失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2-10 1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因为能下潜到18HZ,只有他们的旗舰系列才配,听歌不能只看参数,影院炮几千块的就能标20HZ以下,但在听歌上和HIFI差距很大,主要是速度,和HIFI箱配合,会明显的衔接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9 0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SVS 斯塔克这种基本只能算影音炮,Hifi用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9 04: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el在大陆太冷门了,香港那边挺多人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2-8 10:38
可以找第三方评测的失真和声压曲线。
不过大部分人对低音失真不敏感,5%以下往往听不出。
声压非常重要 ...

好的谢谢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8 1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460851250 发表于 2026-2-8 09:23
失真现在都不写出来。

可以找第三方评测的失真和声压曲线。
不过大部分人对低音失真不敏感,5%以下往往听不出。
声压非常重要,同尺寸结构音箱大家都是差不多下潜,档次差距主要在同一下潜频率下的最大声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0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2-8 00:41
就像体重要和身高一起看才知道是否肥胖。
低音的下潜要和声压及失真一起看才知道性能到底咋样。

失真现在都不写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2-8 0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就像体重要和身高一起看才知道是否肥胖。
低音的下潜要和声压及失真一起看才知道性能到底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