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0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鱼上港版/港行丹拿信心20能买吗,有兄弟踩过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8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鱼上港版/港行丹拿信心20能买吗,有兄弟踩过坑吗?港版保修如何?有踩过的兄弟分享一下吗?谢谢

24
发表于 2026-2-18 2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保证全新正品的产品,比二手可能有瑕疵的产品贵一倍不是很正常吗?难道有人能够研究出咸鱼上卖的产品就是没毛病的?那他早发大财了!钱够就买正品,钱不够就买可能有瑕疵的二手。本人的习惯,要买就买保新的,或者就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2-17 1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nmvcxz 发表于 2026-2-16 21:16
这啥屁话,自己看京东自营10万左右的箱子,比鱼上贵3-4万,是一点吗?

哦?我刚去京东看了看,果然不止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2-17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喇叭其实还是挺容易坏的,我买过很多二手音箱,低音擦圈,高音不匹配都是常有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2-16 2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9 17:57
我没说不支持啊。
只是觉得8万10万的消费,买个家电。而且还不是必需品,没必要因为省一万多块钱浪费这 ...

这啥屁话,自己看京东自营10万左右的箱子,比鱼上贵3-4万,是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13 2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e,Myself 发表于 2026-2-10 16:53
有需要可以私信 广东海印丹拿专卖店

请问海印丹拿专卖店的过年休息安排,这几天想去看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13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价格好的话可以,不过丹拿声音就那样吧,听人声,流行不对味,交响比较清晰,感觉丹拿是偏科的箱子,声音没那么均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2-13 14: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20classa 发表于 2026-2-11 21:25
经销商说厂家也是第一次遇到我这样的问题

他只能这样装无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11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2-9 17:38
focus国产了质量这么差吗

经销商说厂家也是第一次遇到我这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10 2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2-10 17:48
研究音箱就能省一万,不比工作来钱快吗

有道理。
期待开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1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9 17:57
我没说不支持啊。
只是觉得8万10万的消费,买个家电。而且还不是必需品,没必要因为省一万多块钱浪费这 ...

研究音箱就能省一万,不比工作来钱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10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有需要可以私信 广东海印丹拿专卖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9 17: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至爱科技 发表于 2026-2-9 17:39
你是广东的都不支持港版,你点醒我了

我没说不支持啊。
只是觉得8万10万的消费,买个家电。而且还不是必需品,没必要因为省一万多块钱浪费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去研究。有这心思不如放在工作或者生活上。
买就正规渠道,开发票。

如果说想省点钱,也没错哈,像楼上说的。但是风险肯定是自己承担,坛友的建议是不用负责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1:18
这个级别也要省着买吗

你是广东的都不支持港版,你点醒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
20classa 发表于 2026-2-8 18:37
我的focus 10用了两年多的时候烧过一只高音单元,还好国保期内

focus国产了质量这么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9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钦州
能注册就可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9 0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不赌就是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2-8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的focus 10用了两年多的时候烧过一只高音单元,还好国保期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8 16: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zyssg 发表于 2026-2-8 15:18
因为这个价位实际上是高端音响的入门级,要大几万,但是平民虽然买得起,但也谈不上很轻松随便买,能省点 ...

刚才去搜看了下,确实能省出1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8 15: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8 11:18
这个级别也要省着买吗

因为这个价位实际上是高端音响的入门级,要大几万,但是平民虽然买得起,但也谈不上很轻松随便买,能省点当然就省点,这个价别位的箱子鱼上的价格比专卖店要便宜动不动上万,甚至有的时候能便宜两三万,鱼上有些号就是大店的小号,会时不时特价出一批箱子,这完全是能买的,我自己就有好几对箱子就是在这种鱼号上买的,不过要有耐心,要能持币等待好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