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96|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一对二手15000左右的6寸桌面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7 1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想要对有源的接电脑用,平时听交响多一点,之前用的kali lp6感觉很不错
45
发表于 2026-3-18 16: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fixstern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不是桌子大小的问题,是在桌面上大口径音箱避震不好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3-18 16: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我1.2米的桌子,平时用的6.5寸的,有时用8寸的同轴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3-18 16: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fixstern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1.8米的桌子甚至可以上8寸低频单元的音箱。
相同档次情况下,8寸箱音质明显好于6.5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广西南宁
某虫 发表于 2026-3-17 14:33
be老款应该更好听,st款内置功放阉割了,solo、trio都是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广西南宁
pengonline 发表于 2026-3-7 22:37
桌面箱折腾的过来人劝一句,要是执意放桌面,就往4.5寸以下搞。

我之前用的是六寸的,感觉效果还不错,主要我桌子比较大,1.8m,平时玩单机游戏离得也不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3-17 2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老款红标丹拿BM6A非常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3-17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7
家人们劲浪的solo6怎么样呀?be和st两版是选择st吗?

be老款应该更好听,st款内置功放阉割了,solo、trio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3-9 1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evoke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3-7 2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桌面箱折腾的过来人劝一句,要是执意放桌面,就往4.5寸以下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3-6 2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都市过客 于 2026-3-6 21:39 编辑

我预算差不多,线下听了10多对,都不满意,劝你放弃,除非妥协。我还有落地箱。详见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3-6 19: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劲浪alpha监听比较适合,5寸---8寸都有,比较杂食,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3-4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fixstern 发表于 2026-2-28 20:27
家人们劲浪的solo6怎么样呀?be和st两版是选择st吗?

这个适合流行和弦乐。
我持有两年,本来想换后来被坛友劝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3-2 2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出金琅有源音箱A6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lavidia 发表于 2026-3-1 23:40
预算加一点,升级诺音曼KH150,再租个麦克风校准, 就是6.5寸最强王者值得拥有,比KH310 705 708 8341都要 ...

这个确实加不出来了,最近还配了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3-1 2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预算加一点,升级诺音曼KH150,再租个麦克风校准, 就是6.5寸最强王者值得拥有,比KH310 705 708 8341都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2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6-3-1 17:35
近场听,同轴是不二之选。画面感轻松超越10倍价钱的其他箱。

请问这个价位的同轴有推荐吗?这一块没怎么了解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3-1 17: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近场听,同轴是不二之选。画面感轻松超越10倍价钱的其他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8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8 20:45
不会啊,jbl很适合古典,肯定比诺音曼适合

好的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8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看错了,请问eve3070适合听哪些音乐?这是我在这个价位看到的唯一一个三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