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42|回复: 9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w5左右,或者以内,或者万元档有什么前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 0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本帖最后由 大翅膀 于 2026-3-1 01:25 编辑

  要求 :继电器控制或者步进电位器,不要碳膜电位器
  声音:无染好像微染,中正大气
  目前比较中意的:
  1 马克莱文森 no38 s(二手大概1万4)无明显缺点,还是老牌厂家,唯一比较担心的就是比较老
  2Benchmark LA4(二手看到1万7)有点超预算
  3jeff  的晴(全新1万5,1万7,两个版本)  体积太大了,面板简单,简洁,喜欢,但是就是大,也是第一次接触他家的产品,听说他家的r2r解码器很强,有用过的烧友也可以说说感受
   以上看的这三都是继电器控制
91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od_smile 发表于 2026-3-26 17:54
玩儿就玩儿前胆后石,胆前级国产品牌有欧博、拉菲尔、麦丽迪(这个用过也不错)、斯巴克、天进(这个厂家自 ...

说的好,前胆 后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26-3-26 17: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玩儿就玩儿前胆后石,胆前级国产品牌有欧博、拉菲尔、麦丽迪(这个用过也不错)、斯巴克、天进(这个厂家自己绕制的变压器很不错)等等,国外的有曼丽(维修率高)、八度(速度快)、小日子的胆皇等等,综合比较,我在用某老师做的101D胆前级,管子、内部配置拉满不到2万左右吧,用了小日子的桥本变压器和丹麦战神电容后,明显声音脱变。大家可以看看老帖子(家电、HIFI168啥的,晶体管当时印象国产声雅评价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26-3-26 14: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YBA新出的那个前级,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26-3-22 2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美国屎牌 freya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26-3-21 1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一直留意这个牌子,以设计理念上是不错,价格现在看来还是可以的,便宜的103才3000多,不过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6-3-12 1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3-11 22:54
天境精密 前级,在淘宝上没有找到啊!

有得呀。

screenshot_20260312_130910.jpg (137.65 KB, 下载次数: 193)

screenshot_20260312_1309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3-12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钰龙的P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3-12 0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这个正在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3-11 23:13
楼主现在用什么前级啊?谢谢!

拓品pre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3-11 23: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楼主现在用什么前级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26-3-11 2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山花涧水 发表于 2026-3-11 13:38
听过不少前级,电子管,晶体管。最后留下一款国产的。品牌叫天境精密。和朋友的柏林之声前级反复对比过。各 ...


天境精密 前级,在淘宝上没有找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3-11 1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听过不少前级,电子管,晶体管。最后留下一款国产的。品牌叫天境精密。和朋友的柏林之声前级反复对比过。各方面都是旗鼓相当。那款柏林之声前级很贵。而这款天境精密才几千块。这款前级可以修正相位误差和信号延时。换上这款前级,我感觉像换了一套音响系统。或者说之前的系统发出了正确的声音?不置可否。总之,就是脱胎换骨的变化。这款前级让我正真体会到了,什么是中性无染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26-3-6 16: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下个月拓品PRE900出来了吧,到时候可以看看评价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reamzc 发表于 2026-3-6 13:27
选前级,除了风格架构,在同类产品中,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电位器。  以前摩机过一台电子管前级(现在还在 ...

我买了个无源电位器前级回来玩玩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reamzc 发表于 2026-3-6 13:27
选前级,除了风格架构,在同类产品中,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电位器。  以前摩机过一台电子管前级(现在还在 ...

控制音量最好的方法是电位器然后是步进电位器最后才是碳膜电位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26-3-6 13: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4 16:41
价格我也看了,真的合适

选前级,除了风格架构,在同类产品中,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电位器。  以前摩机过一台电子管前级(现在还在用),给我最惊喜的不是陶瓷管杰森电容,而是步进电位器。   我当初淘的那部精彩早期版本前级,除了双英国牛,最吸引我的就是继电器矩阵的电位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jp8782 发表于 2026-3-5 22:49
在用196黄板蒙多福版,感觉未来几年不会换了,不错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6-3-5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红桥区
在用196黄板蒙多福版,感觉未来几年不会换了,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6-3-5 16: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midazolam 发表于 2026-3-4 15:13
线条、层次、快速......

这些是196早期红板的风格,黄板之后声音好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