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94|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疆电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4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这玩意感觉基本上没可闻的压缩动态。同时声音不燥,背景黑。居然没啥人玩

27
发表于 2026-6-2 22: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这就是逆变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31 0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啥型号?有兴趣弄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30 13: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大疆电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7 18: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贵港
本帖最后由 djso 于 2026-5-27 18:15 编辑

我也在用这个,主要断掉市电后杜绝环地噪音,声音背景透明度有一定提升,主要是结项和声场“正确”很多,所以大疆是波形好,噪声波纹比一般家庭用电强点,还没有达到特别hifi的级别,但可以叠加线性电源,不过这个看每个人的用电环境,用电环境越差的效果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7 0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这个是多少Kw的,哪个型号,我也搞个试试,机器接的工业电,干扰大,用这个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6 15: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关键插座不行,应该也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3-6 1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Y.JC 发表于 2026-3-5 19:53
我觉得听起来和普通国标面板声音宁静很多,发版我觉得不至于

再不压动态的话,那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1:09
声音发不发板?有些逆变电路比较板

我觉得听起来和普通国标面板声音宁静很多,发版我觉得不至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5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临沂
声音发不发板?有些逆变电路比较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5 0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不错,电池供电,主要看输出波纹是否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4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你啥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4 17:57
这个内部就是逆变压器,如用220交流档,还不如用市电,真要用最好用它的电池部分。

本来就是用他的电池啊,不够电了在开墙插开关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4 17: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这个内部就是逆变压器,如用220交流档,还不如用市电,真要用最好用它的电池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amuling 发表于 2026-3-4 14:57
你对比全直接上墙,感觉听感差异是怎么样的呢?

感觉就是安静了,背景黑,声音不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4 15: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就是户外电源,原理就是磷酸铁锂电芯加逆变器,店小二、正浩、大疆三个主流牌子,一度电2k块,不知道哪个声音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4 14: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你对比全直接上墙,感觉听感差异是怎么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hyttxs666 发表于 2026-3-4 14:05
hh 真的有用吗,我有台极氪的1200的,回头插下试试

好像也要看具体电源,坛里有人说大疆这个输出是正弦波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4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hh 真的有用吗,我有台极氪的1200的,回头插下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4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zealote 发表于 2026-3-4 14:01
这种电源,用的时候,是一直插着插座边充电边用,还是等用完了电,再充电,那种用法比较好?

我是用的时候不插市电充电,电快没了在充电,这个东西70分钟差不多就充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