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04123237front1_0_789131_Fv3_Ec8I5qQlHqkRLkwOKLJYlZ-s.jpg (160.72 KB, 下载次数: 179)
下载附件
2026-3-4 12:3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Y.JC 发表于 2026-3-5 19:53 我觉得听起来和普通国标面板声音宁静很多,发版我觉得不至于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1:09 声音发不发板?有些逆变电路比较板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4 17:57 这个内部就是逆变压器,如用220交流档,还不如用市电,真要用最好用它的电池部分。
yamuling 发表于 2026-3-4 14:57 你对比全直接上墙,感觉听感差异是怎么样的呢?
yhyttxs666 发表于 2026-3-4 14:05 hh 真的有用吗,我有台极氪的1200的,回头插下试试
zealote 发表于 2026-3-4 14:01 这种电源,用的时候,是一直插着插座边充电边用,还是等用完了电,再充电,那种用法比较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