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68|回复: 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奇烧友发烧至今都投入了多少,多少算理性发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0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每年都有新品发布,想知道烧友到今天都投入了多少收入,已退烧还是继续投入
1、半年及以下
2、半年-1年收入
3、1-2年收入
4、2-3年收入
5、3-4年收入
6、4-5年收入
7、5年以上
你觉得投入多少算合理
88
发表于 2026-6-7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一个月不到,双达菲,三木双林DAC,FOSI功放,KEFQ1ME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26-5-21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前前后后十几年大概4个月左右工资,现在佛系,退烧,听个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26-5-20 11: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有毒吧 我10几年前工资才几万,现在30万,你说用哪个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5-20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基本不投入了,专心听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5-19 1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以前刚毕业的时候半年工资(按剩余收入得攒2-3年)。还是耳机系统(后来卖了)。
后来换工作工资翻倍了,变成了大半年工资。弄了套贵价的监听和前端(后来卖了)。
现在又翻倍了,但是感觉没啥想买的了。准备花个半年工资重新弄一套养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26-5-16 13: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ohmygod3001 发表于 2026-5-14 22:55
大件投了十几万,后面准备再补充点线材,应该总数不超过二十万

我的要求是你的一半,梦想是和你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5-14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大件投了十几万,后面准备再补充点线材,应该总数不超过二十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发表于 2026-5-14 22: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5-14 2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从去年6月玩到现在,进进出出,支出减掉回笼的成本,净花费9万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发表于 2026-3-15 1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
以刚工作的标准是10年收入,以当下标准是1年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6-3-15 17: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烧2年多,够买一辆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6-3-15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5年以上,亏了万把块。买又卖反反复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26-3-14 17: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一个月吧,音箱功放DAC,万多点,想再买个耳机,HD660S2或MV1,还在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发表于 2026-3-13 1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几十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6-3-13 1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saijp8 发表于 2026-3-13 09:37
怎么才能理性发烧,声音不满意,你能忍的住多久。

不家访不看网上最新器材的测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6-3-13 0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怎么才能理性发烧,声音不满意,你能忍的住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6-3-13 0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小一年吧,基本调整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状态。后面再换也就是搞个最顶的耳放了,不过那要先换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3-12 13: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6-3-12 09:36
投入多少算理性,是按马云收入还是按拿低保的收入区别很大

马云这样的富豪都不符合发烧友的定义。按月工资划分发烧程度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3-12 12: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买了卖,卖了买,没花几个钱,应该不到1个月工资,最近也基本算是退烧了,差不多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