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为mata70pro+艾巴索dc07pro+博之韵NC25A=多少钱数播的声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0 15: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本帖最后由 不悔 于 2026-3-10 15:04 编辑

最近经常刷到介绍用手机加小尾巴再加个升压牛当数播用,正好我没有数播,买个小尾巴平时听歌用也挺方便,就买了一款ibasso艾巴索dc07pro小尾巴,接上手机,用歌德SR80耳机听音,瞬间声音提升好大,声音的饱满度,细腻度和低频凝实度比原来都强了很多。最大的惊喜是接到了功放上,声音完全可以接受,播放各类音乐都有模有样,可以静心听下去。我以前用过一款八千元的数播,说实话,手机加小尾巴的声音也不遑多让。下一步准备买个无源升压牛,对于用手机做音源,大家有更成熟的方案吗,希望大佬们指点!
17
发表于 2026-3-18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pad+lighting转接线,声音味正,动态直接干脆。华系接131的小尾巴略有数码颗粒感,声场宽有音染,声音纤细,感觉你的配置声音表现应该在艾巴索DX180的段位之下一点(我是华为p60+w2+sr325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11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还是自带的音乐库效果最好。导入进去Dsd有损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11 1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手机音频这块用苹果,我华为平板和手机都有,声音投到功放上都不如iphone13,真要玩可以搞个ipad,调音还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11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就用的苹果音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11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3-10 23:59
光论HiFi的话vivo,OPPO 系要比小米,华为强不少,但是还是比不过苹果paid。

苹果的音源用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1 1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aysoc 发表于 2026-3-10 23:52
感觉你是个神经病

哈哈哈哈,我没毛病就不会玩hif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11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然而至今都没有一个设备一个声音能代表hifi,每个人都在追求属于自己认为满意的声音,却不知满意的声音究竟如何定义,所以不用去衡量声音的价值,能不能让自己满意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11 0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数播一般是指解码之前的数字输出阶段,其实单个手机就可以称为数播了,加个小尾巴是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0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光论HiFi的话vivo,OPPO 系要比小米,华为强不少,但是还是比不过苹果pa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0 2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7:17
要么就是堆硬件说自己多牛逼,然后用户体验广告是一坨一坨的来

感觉你是个神经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10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dc07pro首发买过黑色, 现在又买回来了,银色,不知为啥就是喜欢这款,声音比较细致,外形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10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dc07pro我有,基本吃灰了。现在在用mdat3,虽然推力没那个大,但是蓝牙太方便了,调音做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0 2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反正HiFi类设备凡是电池类和固态存储类产品我一概不接受。压根Hi不起来。只能听个干爽毫无模拟线性和乐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0 1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要么就是堆硬件说自己多牛逼,然后用户体验广告是一坨一坨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0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oppo vivo都比华为强,华为和小米是一个梯队的,都是把不重要的数据给客户看,核心的客户看不到的硬件和数据他们选择保密,然后把自己吹的天花乱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3-10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玩hifi不要用华为,华为在国产手机里面做声音调教是最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