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idelizer 本來就是每一個玩WIN PC SYSTEM 的必須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6 16: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fidelizer 本來就是每一個玩WIN PC SYSTEM 的必須品

小弟最近把fidelizer pro 8.6 UPDATE 到8.11, 能把WINDOWS 10/11 內絶大部分多餘的SYSTEM GRADE SERVICE TUNE  到靚一靚.

因為常註的WIN SERVICE 大幅度地減少了.. 結果就能把干擾減到最少最少...

然後.. 用USB 輸出到DAC 基本PCM / DSD 數據流的JITTER 已經減到最低...

這個聽感改善是絶對可聞...


19
发表于 2026-3-18 11: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8 11:40
正式付費版還是比較靠普的.. 在用PURIST .. 聲音非常好..

好啊, 谢谢啊 ! 这很有吸引力,我再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wkw 发表于 2026-3-16 18:37
有点担心正式版 FIDELIZER 会影响到电脑里一些基本功能如 微信,网络浏览,整理照片 这类非业务但常用的功 ...

正式付費版還是比較靠普的.. 在用PURIST .. 聲音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1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saijp8 发表于 2026-3-17 15:32
我现在对电脑里的各种HIFI调优软件都有点后怕,以前一样样怎么加上去,现在就一样样怎么脱掉。

重點還是要選對的產品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17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我现在对电脑里的各种HIFI调优软件都有点后怕,以前一样样怎么加上去,现在就一样样怎么脱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15: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wkw 发表于 2026-3-17 11:40
请问你用的是付费版本吗?

我用的不收费乞丐版中没有出现你说的那个负面作用,但是在它的几个模式选项 ...

這個設定倒有趣.. 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17 13: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3-17 14:11 编辑
wkw 发表于 2026-3-17 11:40
请问你用的是付费版本吗?

我用的不收费乞丐版中没有出现你说的那个负面作用,但是在它的几个模式选项 ...

对的,我对这个软件还是很怀念的 ,记得以前每次开机必开的,纯洁模式。有空再试试,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17 1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saijp8 发表于 2026-3-17 09:57
fidelizer 营造了一种空间感,初听让你以为很HIFI,其实是提亮了高音,让频宽变窄,微小的细节丢失,整体 ...

请问你用的是付费版本吗?

我用的不收费乞丐版中没有出现你说的那个负面作用,但是在它的几个模式选项中, 那个字面上 “Purist 最纯正” 的选项并不好听, 声音动态压缩厉害。 反而 “Audiophile 发烧” 模式是有利无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7 10: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鬼狐 发表于 2026-3-17 08:54
把windows想象的太简单了,以为禁用这个那个就能提高音质?



是你想得太简单,之所以动一动就能提高音质正是因为它架构做得很好。好比艺术品外面落了一层灰,你只需要把灰掸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1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3-17 00:20
都是付费的,process lasso可以看一下有人发过的,主要是提升一下优先级啥的

請問一下.. 你是如何設定PROCESS LASSO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10: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3-17 00:20
都是付费的,process lasso可以看一下有人发过的,主要是提升一下优先级啥的

看來很多沒用過的人

還是抱著懷疑論去質疑成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7 09: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fidelizer 营造了一种空间感,初听让你以为很HIFI,其实是提亮了高音,让频宽变窄,微小的细节丢失,整体偏干硬,数码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7 0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把windows想象的太简单了,以为禁用这个那个就能提高音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17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wkw 发表于 2026-3-16 18:37
有点担心正式版 FIDELIZER 会影响到电脑里一些基本功能如 微信,网络浏览,整理照片 这类非业务但常用的功 ...

这倒是不会 不过打游戏的时候不能开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17 0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16 17:04
你這2個也是付費版嗎?

PROCESS LASSO 設定如何才能大幅補完FIDELIZER 所欠缺的呢?

都是付费的,process lasso可以看一下有人发过的,主要是提升一下优先级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6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玩的hqpla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6 1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有点担心正式版 FIDELIZER 会影响到电脑里一些基本功能如 微信,网络浏览,整理照片 这类非业务但常用的功能体验,所以一直没有决定购买。多年来只是用免费的乞丐版本 Audiophile 模式,也有一定效用,声音会“精神”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6 17: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3-16 17:00
fidelizer  和process lasso必备,再改一下BIOS和设备管理器关闭一些用不上的东西差不多了。也不能关太多, ...

你這2個也是付費版嗎?

PROCESS LASSO 設定如何才能大幅補完FIDELIZER 所欠缺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3-16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fidelizer  和process lasso必备,再改一下BIOS和设备管理器关闭一些用不上的东西差不多了。也不能关太多,如果打游戏啥的还得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