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33|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好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9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如图,当黑铃卍金版遇到这几个组合v3d+mub5+ea4,声音极其自然细腻,温润扎实,大气磅礴;
v3d+mub5+k神,极为精致细腻,高级贵气,柔美流畅;
h2pro接iPhone17(蓝牙),自然温润又透着一股子沁人心脾的香醇耐听,虽然框架没那么大开大合,线条刻画没那么明朗有质感,但是扎实饱满程度和乐感丝毫不输组合,低频落地感和规模感堪比台机;
v3d+mub5+天璇(49990运放),这套也是主打大气规整,纵向极为出色,人声自然细腻,富有韵味,音色音准控制力均没啥毛病,平民法拉利,极致性价比。
这几个组合拿捏平头或者塞子都非常轻松,一般大耳也能推得可圈可点。其中ea4上的火炮大荒和泽丰宙斯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实力,搭配唐族大圣,原道Rockies,尤八,铄耳s15,s12ed/ultra,星瀚都是相当强悍。
出掉了sp3000铜和xm5mod,搞了ea4+v3d,效果非常满意。
黑铃卍金版在这些组合上的表现直接让我原地退烧,除非凯哥后面再弄出个黑铃卍super pro max ultra limited ti版。
小岛联名原道王也能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单独听也不用折腾了。
钛牛这块则感觉不用考虑上放,直推就很好。







8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kenny365 发表于 2026-5-18 10:56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mub5都能搭,百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26-5-18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26-4-15 1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5 08:44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ok,谢谢大佬!这就去下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0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21:15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26-4-14 2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4 18:17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 ...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14:56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頻位置拉的更远,中庸之道,自然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发表于 2026-4-14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3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9:42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1khz海神复刻(简称k神),天璇,ea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发表于 2026-4-13 0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发表于 2026-4-13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20 09:55
V3D+Mub5对比SP3000T怎么样?

这俩如果能比比的话 就很有意思了 播放器里SP3K气质还是独一档个人主观听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发表于 2026-4-12 19: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这..两倍的价钱不就只是买了个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lansoul 发表于 2026-4-12 17:24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这个和h2pro声音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2 17:01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这个属于精致贵气风格,框架略微小家碧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6-4-12 17: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6-4-12 1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20 13:30
耳放,1khz这个,海神复刻。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4-9 22: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售价1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4-9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4-9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谢谢大佬,先试听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07:47
现在官网已经没了,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