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99|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评评原道B80能否打得过索尼E888?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9 11: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大家来评评原道B80能否打得过索尼E888?
还有什么平价耳塞能够与索尼E888打个平手的,请老烧们推荐,主要用来听女声。谢谢。
49
发表于 2026-4-27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kappao 发表于 2026-4-2 22:56
手里还有全新888,cm7ti,mx90,mx95,mx985,omx90,lx90封存的路过

方丈你是真壕啊~!
布施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4-23 2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差的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4-23 2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poluozero 发表于 2026-3-20 14:03
除去这14条,我还有后面到手的B80、声优创SU2、TRN海马,以及一直被我嫌弃的猥琐VSD 3P。

AKG  K314P没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4-15 08: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kappao 发表于 2026-4-2 22:56
手里还有全新888,cm7ti,mx90,mx95,mx985,omx90,lx90封存的路过

lx90这种货色你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4-14 2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女声必须CM7TI  连CM7都差一口气 更别说E88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4-14 1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海林
kappao 发表于 2026-4-2 22:56
手里还有全新888,cm7ti,mx90,mx95,mx985,omx90,lx90封存的路过

时间过了这么久了,振膜还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4-14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mik189 发表于 2026-3-25 14:26
B80好听的,配p6p很好听

狗骑吕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kappao 发表于 2026-4-2 22:56
手里还有全新888,cm7ti,mx90,mx95,mx985,omx90,lx90封存的路过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4-2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手里还有全新888,cm7ti,mx90,mx95,mx985,omx90,lx90封存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4-2 1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应该用价位差不多的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4-1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kjmsg 发表于 2026-3-25 23:18
没有p6p,肿么办?

买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3-25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mik189 发表于 2026-3-25 14:26
B80好听的,配p6p很好听

没有p6p,肿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3-25 1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特意去买了一条B80。
目前打不过E888,也打不过PK1,煲段时间再试试。
E888跟PK1不同风格,但整体水平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3-25 14: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B80好听的,配p6p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3-24 15: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24 14:31
还得是你有先见之明。还好只是变黄了,声音没变。我的k314p,声音都偏了。唉,耳机如此,人何以堪。

我的k314p比你的DP100还黄……
音量滑块上方的线还爆皮了,电工胶带缠缠继续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3-24 14: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逸狐 发表于 2026-3-24 01:36
学我,DP100买黑的多好

还得是你有先见之明。还好只是变黄了,声音没变。我的k314p,声音都偏了。唉,耳机如此,人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3-24 0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学我,DP100买黑的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3-23 13: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只是玩家,收藏家远算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3-23 1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感觉B80并没有比B70一耳朵提升啊。听流行女声都挺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