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INN44 发表于 2026-3-26 11:13 请问冷启动是什么样才算呀
李晓敏敏 发表于 2026-3-21 11:36 该箱内功放不带待机装置,不关的话整个功放处于工作状态,嫌麻烦可装个总开关,这样比较方便,不用每次到箱 ...
harima 发表于 2026-3-26 10:56 正常开关机不影响,频繁冷启动会有影响
ou85 发表于 2026-3-20 20:29 不关机对电容影大,电容寿命是所有零件中最小的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0 19:38 我的丹拿主动箱子,买回来没关过,5年多了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3-20 18:15 怕费电就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