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LR平衡转RCA会烧机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2 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请问各位,功放只有RCA输入,可以把DAC上的XLR口转接线输出到功放RCA吗?因为DAC上的RCA口被其他设备占用了,不知道这样会不会烧机,求解答
12
发表于 2026-3-28 1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那转接线只取+和地,-空着,就不会烧;如果乱做线,取了+,然后把-和地连在一起就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4 2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3-24 21:23
如果两个输出能同时存在,就可以接。大部分情况下没任何问题。
但会有极个别时候设备因为接在一起,可能 ...

明白了,谢谢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24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偶遇 发表于 2026-3-24 20:18
搭车问个问题,解码有rca和xlr输出,我可以一组xlr(或者RCA)接音响的功放,另一组RCA(或者XLR)接耳放吗 ...

如果两个输出能同时存在,就可以接。大部分情况下没任何问题。
但会有极个别时候设备因为接在一起,可能会互相干扰产生噪声或杂音。这要试了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24 2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搭车问个问题,解码有rca和xlr输出,我可以一组xlr(或者RCA)接音响的功放,另一组RCA(或者XLR)接耳放吗?听大系统时关闭耳放,同样听耳机时关闭功放(待机)。这样一部解码接两套系统可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3 22: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低电压,应该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1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yamuling 发表于 2026-3-23 10:18
对的,按照楼上说的,直接转接其中2线即可,不会烧机,大部分名牌机器的RCA口也是这么串出来的,是否会影响 ...

好滴,明白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23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对的,按照楼上说的,直接转接其中2线即可,不会烧机,大部分名牌机器的RCA口也是这么串出来的,是否会影响声音就不太好判断,建议实际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3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XLR端只接两根线,地线,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2 2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兄,我也正想要这个,这样转接靠谱吗,有没有线可以推荐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好的谢谢,请问音质不会劣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3-22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