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3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n10 下的APPLE MUSIC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3 1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最近有空把玩一下以前的WIN10 安裝了APPLE MUSIC..


同之前用AIRPLAY 播放APPLE MUSIC 比較下... WINDOWS 內置的APPLE MUSIC 直接連DAC 是明顯比AIRPLAY 好聽很多的..

聲音鮮活度.. 更出彩... 當然不排除是手機airplay 經過未優化的路由器而得出的結果.. haha


6
发表于 2026-3-23 23: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贺州
yukeelun 发表于 2026-3-23 14:33
還有一個可能性... 很大機率是因為我的WIN10 是用FIDELIZER PRO 8.11 大幅度優化過才能得出如此的聲音... ...



iPhone、iPad、iTouch的话,了解一下超级无敌任意门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0886&page=1#pid36397250
AirPlay、蓝牙同样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14: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Amier 发表于 2026-3-23 14:18
这区别还是在于播放歌曲的底层逻辑不同,电脑和数播的播放歌曲的逻辑会更复杂一些,所以细节会更多一些

還有一個可能性... 很大機率是因為我的WIN10 是用FIDELIZER PRO 8.11 大幅度優化過才能得出如此的聲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3 14: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这区别还是在于播放歌曲的底层逻辑不同,电脑和数播的播放歌曲的逻辑会更复杂一些,所以细节会更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23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你换不同苹果设备airplay你会发现也会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3-23 14: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操作系统的重要性比播放软件大得多(且不看硬件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