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是叠上了HDV8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4 1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迫于600Ω的K240Monitor压力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4-13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idewind 发表于 2026-3-26 20:52
羡慕AK的办公环境

赶紧趁热打铁K240DF走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3-26 2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羡慕AK的办公环境

赶紧趁热打铁K240DF走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3-26 08: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要叫你AK总了,办公室hifi,我是想也不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upondbf 发表于 2026-3-25 18:43
应该是可以的,成了传家宝了,一机传三代,人走机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3-25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25 08:59
用个30年,没问题

应该是可以的,成了传家宝了,一机传三代,人走机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25 13:08
湖人耳放驱动,宽松均衡耐听,中频akg独有的迷人,煲机了几天后更好了,声音比k701略厚一点,整体akg式宽 ...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3-25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湖人耳放驱动,宽松均衡耐听,中频akg独有的迷人,煲机了几天后更好了,声音比k701略厚一点,整体akg式宽松感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25 09:30
看来捆绑和叠加才是HiFi的尽头,炸弹哥已经远远走在了大家的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25 09: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看来捆绑和叠加才是HiFi的尽头,炸弹哥已经远远走在了大家的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25 08:49
前两天收了一个收藏级成色的k601,美滋滋

啊这,声音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25 08:48
我在攒钱憋宝达812

早买早享受,晚买哭成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upondbf 发表于 2026-3-25 07:58
k240m的做工确实没有啥亮点,但是耐用性变态的强。反观后来国产的k240s质量品控明显不如。这两支我都曾经拥 ...

用个30年,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25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前两天收了一个收藏级成色的k601,美滋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25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在攒钱憋宝达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0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upondbf 发表于 2026-3-25 07:58
k240m的做工确实没有啥亮点,但是耐用性变态的强。反观后来国产的k240s质量品控明显不如。这两支我都曾经拥 ...

是的,用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0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ngwanle 发表于 2026-3-25 08:01
600欧820感觉吃力不?

820应该是300欧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25 0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600欧820感觉吃力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25 0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k240m的做工确实没有啥亮点,但是耐用性变态的强。反观后来国产的k240s质量品控明显不如。这两支我都曾经拥有过,都是奥产的,240m给了我爸,240s给了我哥,现在都皮实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0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upondbf 发表于 2026-3-25 07:51
推的效果怎么样?k240m是个有名的电老虎。而且很多老耳机是不支持平衡输入的。

还行的,今天再仔细比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