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55|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神进来帮我看看系统能精简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7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vivazhang 于 2026-3-27 12:57 编辑

目前是下面的配置
- ATC 100 音箱
前级
- 柏林之声 088 前级
数字源 / DAC
- DCS Rossini
- DCS Clock 时钟
CD
- CEC TL2N
最近有点退烧了,想给系统简化一下,先从寻找一套Dcs替代品开始,可以牺牲一点效果,或者能找到一个简洁点的能把088+Dcs都替代的,在线求,顺便回点资金


29
发表于 2026-3-29 08: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要缺钱全套走路。干嘛拆东墙补西墙。出手容易回手折腾。其实你既然把蓝牙都当成音响。何必当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3-28 13: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高文pf数播和签名前级把架子上的全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3-28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在音响展听过无源及有源100,有源100比无源差太多了,根本不值得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3-28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7:49
有点像你取了个顶美,然后天天看,后面腻了,感觉质朴点的可能轻松点

换线材换换风格就行了,我觉得没必要换器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3-28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哥 我感觉这没几个有资格指点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28 05: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如果是有源版 有个方案比你这个音质要好很多 好的不是一点点 二手在1万能搞掂 前级可留可不留 做一下对比 有对比才是最直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27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试试得力呗,前两天有人说它开始布局hif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27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蓝牙音箱就满足你了,太贵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3-27 22: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那就直接蓝牙音箱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27 19: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hibiki 25 remaster,可以试听,素质很高,密度大。前级有db matrix仿柏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27 1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用DCS自己的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27 1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虽然我在出mps8,但是上面说的把前面一套换pb确实是个好选择。我就是mps8直入后级,选了两年前级,中间价位真选不到啥合适的,准备出了换个大合并了不用sacd的话,mpd8。或者惊雷791 891也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27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7:49
有点像你取了个顶美,然后天天看,后面腻了,感觉质朴点的可能轻松点

為什麼推蔫去試歌匠旗船FLS20SACD機呢?因為這台只要加多一張串流模組已經完整數碼中心,可以數碼簡化成一台,用得ATC有源獨立前級是必不可少的選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27 18: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3-27 14:33
降的太狠了吧,比电源线还便宜

说明还没有退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27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到这个程度,你只能看自己觉得哪个多余了,别人不好提啥了,比你玩的层次再高的人,基本上已经不是那种到处爱给人提意见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ZHI1rf 发表于 2026-3-27 17:05
是不是投入太多又得不到想要的声音,所以心累了

有点像你取了个顶美,然后天天看,后面腻了,感觉质朴点的可能轻松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27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你这个条件已经超过99%的烧友了,没几个人有资格给你意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27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把转盘和解码都出掉,换成Rossini APEX合并,这两个音色搭配有些不合适。
如果就喜欢柏林全集的声音,那搭配ATC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7 1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是不是投入太多又得不到想要的声音,所以心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